大工计控携运动控制系统亮相2011FA/PA展会

文章来源:中国传动网 发布时间:2011-10-19
分享到
大连理工计算机控制工程有限公司也精彩亮相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展示可编程运动控制器以及PAC运动控制系统等.

2011年5月18日至20日,FA/PA——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大连理工计算机控制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大工计控)也精彩亮相本次展会。

作为主要从事以信息技术为核心的控制技术研究,开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软硬件产品的大工计控,在本次展会上主要亮点是分布式运动控制系统和PAC运动控制系统。

分布式运动控制系统

由一个或多个可编程运动控制器通过高速工业以太网实现多轴同步控制,控制器通过高速输入连接多种编码器,通过网络连接变频器组成调速系统;高速输出连接伺服器,组成多轴运动控制设备或多轴机器人、数控机床等。

采用高精度网络时钟同步算法,实现多轴同步精度<1us

支持基于IEC61131-3标准的功能块、梯形图、指定码编程

支持基于PLCOpen标准的运动控制和数控控制指令

支持EPA、Modbus/zigBee、MB+多种网络,实现分布式控制

PAC运动控制系统

由PAC控制器和DEM系列扩展模块通过自主研发的冗余高速D-Bus总线连接组成运动控制系统,PAC控制器通过自主研发的实时内核,以及在其上运行的软PLC、软NC、软CNC及HMI等软件实现了运动控制,应用于多轴机器人、数控机床等。

自主研发实时运行内核,对PAC运行任务进行调度,保证控制任务us级响应

支持高速ReBus总线,通讯响应时间达到10us,保证1/O刷新速度

高速ReBus与高速MB+组成高速D-Bus,组成冗余网络,提高系统可靠性

支持基于PLCOpen标准运动控制指令,实现软PLC、软NC、软CNC等功能

可以将AutoCAD图形文件直接转换为NC语句

兼容倍福E-Bus总线,1/O模块和控制软件可以相互替换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