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德米勒完美谢幕2011北京国际电动汽车充(换)电站展及国际风能展

文章来源:中国传动网 发布时间:2011-11-01
分享到
10月15日,2011北京国际电动汽车及充(换)电站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利落下帷幕.

10月15日,2011北京国际电动汽车及充(换)电站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利落下帷幕。作为我国“十二五”规划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展会以“集结新动力,启动低碳生活”为主题,为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搭建了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平台。随着北京国际电动汽车及充(换)电站展的开幕,魏德米勒为其业内的广大用户揭开了魏德米勒全新电动汽车充电接口系列连接器的神秘面纱。HDC电动汽车充电接口系列连接器是魏德米勒长期专注于电气联接领域新技术研究的产物,为新能源电动汽车提供高性能的电气联接解决方案和产品。全新的HDC电动汽车充电接口系列连接器符合最新颁布的QC/T841-2010标准,同时符合IEC62196-2。此产品具有良好的人机工程学设计,外形美观,握感舒适,产品亮相之际,便立即成为展会关注的焦点。为期4天的展会,魏德米勒展台前吸引了大批来访者的驻足停留,观众们纷纷流露出了对魏德米勒电动汽车充电接口系列连接器的浓厚兴趣。同时,针对专业汽车充电站设备,魏德米勒其下产品——D系列继电器,WFF双螺柱接线端子,二级防雷产品及平板电源等也逐一登场。

 

 

在随后的一个礼拜,一年一度的北京国际风能展于10月21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完美谢幕。伴随着全球可再生能源建设的风起云涌,作为中国风能领域极具影响力的北京国际风能展,吸引了来自全球41个国家和地区近数百家风能企业及近千名风能精英的热情参与。作为工业联接的领军企业,魏德米勒携其下明星产品闪亮登场此风电行业的盛会。在北京国际风能展上,魏德米勒全情地展示了可广泛应用于陆地和海装风电的主控系统、变浆调速系统、变流系统、塔架照明系统及风电场管理系统中的PCB联接件产品、VSPC,VSSC测量控制系统电涌保护器、D系列继电器、W系列接线端子、重载接插件、Klippon®K系列铸铝接线盒、模拟信号隔离变送器及专为风电行业潜心研发的UPS后备电源系统。通过为期3天的展会,魏德米勒为风电行业的用户提供了全面的电联接领先的解决方案和优质的产品,带其了解魏德米勒在电气联接件产品领域的技术实力。展会期间,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风能设备分会(风力机械分会)、天津市风能协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新能源商会及国内外知名企业的行业专家及学者们倾情莅临,予以魏德米勒在风电事业内发展的高度认可,对魏德米勒在行业内的做大做强报有很大的期望和信心。通过与现场核心客户、业内人士、专业观众零距离的互动沟通及交流,更为直观、真实的展现了魏德米勒行业领先优势及核心研发实力。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魏德米勒始终坚持以先进的科技作为发展之本,坚持不断地变革和创新,开发和生产面向全球客户的全系列专业电联接技术产品及行业应用解决方案。魏德米勒将一步一个脚印,坚定目标与信念,力争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排头兵。

了解更多魏德米勒产品,可登陆:www.weidmueller.com.cn

信息咨询,可发送邮件至:customer.hotline@weidmueller.com.cn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