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亮相工博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11-01
分享到
2011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定于2011年11月1日至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工业品牌展,2011"中国工博会"将紧贴经 济结构调整,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搭建高端制造,国内外两大市场交易平台.霍尼韦尔国际公司携新系列展品盛装参展此次工博会.

弗戈工业在线讯  2011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定于2011年11月1日至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工业品牌展,2011“中国工博会”将紧贴经 济结构调整,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搭建高端制造、国内外两大市场交易平台。霍尼韦尔国际公司携新系列展品盛装参展此次工博会。

霍尼韦尔国际公司展台
霍尼韦尔国际公司展台

霍尼韦尔国际公司(以下简称“霍尼韦尔”)是一家在技术和制造业方面占世界领先地位的多元化跨国公司,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及服务;住宅及楼宇控制和工业控制技术;自动化产品;安防产品;特种化学、纤维、塑料、电子和先进材料、以及交通和动力系统及产品等领域。霍尼韦尔公司总部在美国新泽西州,全球共有120,000名员工,4个全球化业务集团遍布在近100个国家。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