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百超精密机床有限公司高思瑞先生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11-01
分享到
弗戈工业在线讯,2011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定于2011年11月1日至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弗戈工业记者现场11点23分MM现代制造主编张华采访百超(上海)精密机床有限公司亚太地区总裁高思瑞先生.

弗戈工业在线讯:2011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定于2011年11月1日至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工业品牌展,2011“中国工博会”将紧贴经济结构调整,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搭建高端制造、国内外两大市场交易平台。 以下是弗戈工业记者现场11点23分MM现代制造主编张华采访百超(上海)精密机床有限公司亚太地区总裁高思瑞先生。


采访百超精密机床有限公司高思瑞先生


百超精密机床有限公司高思瑞先生


本网记者张华与高思瑞先生合影留念

关于瑞士百超集团

瑞士百超集团成立于1964年,1994年加入瑞士Conzzeta控股公司,瑞士最著名的企业集团之一。2001年于上海外高桥保税区成立百超(上海)精密机床有限公司。

关于百超(上海)精密机床有限公司

百超(上海)精密机床有限公司总部设立在上海外高桥保税区,全中国分为四个销售区域,拥有密集全国的销售和服务网络,确保无论是专业技术咨询、备件和易损件、还是售后服务人员始终近在咫尺并随叫随到,对于客户而言,追求经济利益是第一需要。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