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霆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亮相2011工博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11-02
分享到
2011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定于2011年11月1日至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工业品牌展,2011"中国工博会"将紧贴经济结构调整,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搭建高端制造,国内外两大市场交易平台.瑞霆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携新系列展品盛装参展此次工博会.

弗戈工业在线讯  2011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定于2011年11月1日至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工业品牌展,2011“中国工博会”将紧贴经济结构调整,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搭建高端制造、国内外两大市场交易平台。瑞霆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携新系列展品盛装参展此次工博会。

瑞霆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展台

齐富自动工业股份有限公司(GEARMAN TECH AUTO CO., LTD)成立于1991年,公司总部位于台北。为适应快速成长的中国市场,2005年设立了上海分公司-瑞霆贸易公司。本公司与多个世界知名的德国企业合作,以追求“思考、创新、拼战、团队”为宗旨,专业于精密机械及汽车零组件的代理销售和技术服务。自成立以来,我们始终秉承精诚服务的态度,引进各类高端技术,协同德国具有丰富专业知识和实际应用经验的专家通过大型展览会、技术讲座、培训等方式,为国内客户提供快速、优质、全面、可靠的服务。同时依据客户不同的技术要求提供全套的解决方案。公司主要由机械事业部、汽车事业部组成。

机械事业部主要代理销售双速齿轮箱、伺服精密减速机、主轴/伺服用联轴器、安全制动器、扭力限制器、精密螺杆定位顶升机构、伞形齿轮元件、动力/ 固定刀座、动力刀塔等全系列的工业产品。经营品牌:

德国ZF公司系列传动产品:

数控机床主轴用双速精密减速齿轮箱

磁滞式刹车/离合器

轨道传动用齿轮箱:主要应用于电力机车/柴油机车/地铁/轻轨/服务机车

高速电梯用齿轮箱

德国MAYR公司系列联轴产品及机械元件保护产品

德国BRINKMANN PUMPS 系列工业泵产品

德国A&G公司系列传动产品:伞形齿轮箱 / 伞形齿轮元件/ 凸轮/分度元件 / 分度盘

斯洛伐克SPINEA高精度轴承减速机

奥地利ZIMM精密螺杆定位顶升机构

德国EWS伺服动力刀塔系统及动力刀座

德国PLANETROLL 调速器汽车事业部: ZF-Saarbrucken授权大中华地区销售服务中心,负责ZF产品的销售、维修及技术支援。主营ZF轿车自动变速箱再生及其零配件配销服务。

同时我们公司在2007年成为德国EWS和德国HOFFMANN在中国地区的售后服务中心.

我公司代理之产品涉及的领域主要在数控机床, 自动化产业和轨道特殊传动, 为加速公司在全国业务的拓展, 诚邀您的加盟。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