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力集团有限公司亮相2011工业博览会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11-04
分享到
弗戈工业在线讯:2011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定于2011年11月1日至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扬力集团有限公司携新系列展品盛装参展此次工博会.

弗戈工业在线讯:2011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定于2011年11月1日至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工业品牌展,2011“中国工博会”将紧贴经济结构调整,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搭建高端制造、国内外两大市场交易平台。扬力集团有限公司携新系列展品盛装参展此次工博会。


扬力集团有限公司展台


扬力集团有限公司展品

江苏扬力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长三角沿江工业走廊核心区域的扬州经济开发区内,集团注册资本总额1亿元,占地面积1500亩,资产总额12亿元。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经济发展环境,扬力集团以40多年的光辉历程,创造了我国锻压机床发展史上一个又一个奇迹。如今,扬力集团以优越的品牌、优良的品质、优秀的品味和雄厚的实力摘取了全国同行业鲜有的“中国驰名商标”桂冠;荣获“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称号;跻身“中国机械企业500强”行列;端坐“中国锻压机床排头兵”座椅。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