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HENDORFF编码器

发布时间:2011-11-04
分享到

德国Wachendorff(沃申道夫)品牌由Rolf Wachendorff(沃申道夫) 于1978年11月17日在德国的Geisenheim创建,至今已有20多年的发展进程。

德国Wachendorff(沃申道夫)自动化公司为客户提供坚固的工业元件及智能化系统,专用在高精度的测量位移、角度及方向的工业场合中。优异坚固的工业级Wachendorff(沃申道夫)编码器的正常质保期为五年,远远高于欧洲大部分品牌的一年质保期的期限。

Wachendorff(沃申道夫)公司的核心价值观一直是为控制、检测、优化工控系统设计生产销售优秀设备。Wachendorff(沃申道夫)以产品广泛应用于恶劣的环境而赢得美誉,同时公司产品也大量应用于便携式或可移动的操作平台。

产品有: Wachendorff(沃申道夫)增量式及Wachendorff(沃申道夫)绝对式编码器、Wachendorff(沃申道夫)光电式及Wachendorff(沃申道夫)磁电式编码器、坚固的工业零配件、智能系统解决方案、标准化及客户定制式解决方案等等。 依托德国Wachendorff(沃申道夫)品牌的高可靠性能及上海开地电子的技术实力,我们将您提供最专业的技术服务、最完善的售前、售中及售后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