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克韦尔自动化第20届年度自动化博览会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发布时间:2011-12-01
分享到
自动化业内众多大师级人物本周齐聚芝加哥,参加由罗克韦尔自动化主办的第20届年度自动化博览会.与会者可在本次活动中继续了解最新的智能,安全和可持续制造技术与解决方案.

芝加哥,2011年11月16日—自动化业内众多大师级人物本周齐聚芝加哥,参加由罗克韦尔自动化主办的第20届年度自动化博览会。来自世界各地的制造业领先企业、行业分析师、新闻媒体以及技术与服务供应商,共计12,000多人齐聚麦考密克会展中心西馆并参与了首日活动。11月17日,与会者可在本次活动中继续了解最新的智能、安全和可持续制造技术与解决方案。

自动化博览会为期一周,相关系列活动包括:以安全和过程为焦点的客户活动、全球媒体论坛、技术培训环节及多场研讨会,此外还有超过125家参展商展示罗克韦尔自动化及其合作伙伴联盟成员公司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自动化博览会一直是独一无二的:它提供了大量的学习机会和不间断的网络服务,其展厅让人感觉仿佛置身于自动化的世界。”罗克韦尔自动化主席兼 CEOKeithNosbusch介绍说。“通过与合作伙伴联盟公司携手,我们将为客户提供全新的见解和解决方案,以战胜他们所面对的制造和自动化挑战。 20年来,该活动一直是世界上自动化深造方面的绝佳良机。”

在11月16日和17日的行业焦点论坛上,与会者将有机会倾听各领域专家和客户带来的演讲,其中包括:自动化、能源与环境、食品和饮料、全球机器制造商、冶金与采矿、石油与天然气以及水与废水处理。行业论坛发言人将针对多项课题(例如饮料行业的水优化、水处理过程中的网络安全以及低碳节能)发表最佳范例演讲。

自动化博览会开幕之前的活动亮点

在自动化博览会开幕前几日,来自世界各地的300余位自动化业内人士参加了安全自动化论坛。本次用户活动包括以建设更安全、更高产能的工厂为主题的演示和由专家引导的分组讨论活动。来自百事可乐、通用汽车、欧莱雅集团、Malt-O-MealCompany、CurtG.JoaInc.以及罗克韦尔自动化等企业的专家分享了一些最佳实践案例,如怎样建立以安全为导向的企业文化;执行过程战略以及利用高级机器、过程控制和闪弧安全技术。活动的主题发言人 DavidSarkus是“TheSafetyCoach”系列从书的作者,他详细阐述了实现并维持卓越安全水平的关键策略。

11月14日和15日,过程行业的客户还共同参加了过程解决方案用户组,与致力于改善过程、创造新利润来源并确定最佳范例的同行和业内专家交流互动。近800位参与者倾听了美国国土安全部MartyEdwards关于控制系统的发展的主题演讲。

此外,还有27位来自生命科学、石油与天然气、食品和饮料以及水与废水处理等诸多行业的客户发言人,分享了他们如何使用罗克韦尔自动化PlantPAx过程自动化系统克服日常过程难题的经验。同时,参与者还可以就新产品特性、功能和产品供应等方面向罗克韦尔自动化提出宝贵的反馈建议。

11月 15日,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记者和行业分析人士还共同参加了“制造业前景”活动。活动期间,来自信息技术创新基金会的RobertD.Atkinson、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的WilliamA.Strauss以及罗克韦尔自动化的KeithNosbusch发表了主题演讲。专家组讨论解决了制造商面临的两大棘手问题:

•优化工厂和供应网络,相应专家组成员来自AAM、MahindraVehicle、MarquisEnergyManufacturersLtd.,India、罗克韦尔自动化和StolleMachinery公司。

• 制造技术和制造业生产力的未来发展,相应专家组成员来自AspenInstitute、GenMet、GoodyearTire&Rubber公司、NACME(NationalActionCouncilforMinoritiesinEngineering)和罗克韦尔自动化。

有关更多信息:

•自动化博览会网站:

http://www.rockwellautomation.com/events/automationfair/

•制造业前景网站:

http://www.rockwellautomation.com/events/automationfair/press/mp.html

•过程解决方案用户组活动指南:

http://www.rockwellautomation.com/events/automationfair/special/get/psug/PSUG_2011eventguide.pdf

•安全自动化论坛计划:

http://discover.rockwellautomation.com/SS_EN_FRM_program.aspx

•KeithNosbusch在“制造业前景”活动上发表的主题演讲-未来趋势:

http://www.rockwellautomation.com/events/automationfair/press/get/futuretrends_mp2011.pdf

•“制造业前景”活动照片:

http://www.facebook.com/AutomationFair?sk=photos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ROK)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的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以及世界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20,000人。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1,800多名雇员,并设有29个销售机构(包括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上海生产基地。公司与国内几十家授权渠道伙伴及49所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ListenThinkSolve”(倾听、倾心、倾力)

“ListenThinkSolve”(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地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最好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