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威电子坚信掌握技术,才能掌握命运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发布时间:2011-12-07
分享到
物联网产业方兴未艾,我们将紧抓新兴战略产业革命历史机遇,进一步深化发展产业链业务模式,加速建设汉威国际传感器科技园和汉威物联科技产业园,实现公司新的发展和跨越.

“掌握技术,才能掌握命运”。作为首批登陆创业板的河南企业,汉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依靠技术、依靠创新赢取发展的道路上永不松懈,日前开建的河南物联网科技产业园,就是以汉威为投资主体。该产业园绝不是“物联网”概念的炒作,而是要建设河南省物联网工程中心,研发生产智能仪器仪表、系统集成和物联网行业应用,成为国内先进的物联网示范性科研、产业化基地。

“物联网产业方兴未艾,我们将紧抓新兴战略产业革命历史机遇,进一步深化发展产业链业务模式,加速建设汉威国际传感器科技园和汉威物联科技产业园,实现公司新的发展和跨越。”汉威电子董事会秘书刘瑞玲说,汉威靠技术创新起家,过去主要卖产品,现在将打造从多门类传感器、仪器仪表,到物联网行业应用的完整解决方案。

汉威能够走上一条良性循环发展的道路,正是因为对创新和研发的崇尚。1998年成立到2003年,汉威成为国内气体传感器龙头企业,进军气体检测仪表行业;2007年开始为客户提供全套的系统解决方案;2009年,汉威电子创业板成功上市;2010年,销售气体传感器逾550万只,居全国首位,占国内市场的60%,各类气体探测器90多万套,产量居全国首位,汉威国际传感工业园开建。目前,汉威电子已经建立起以传感器为核心、以智能仪器仪表为支柱、以系统解决方案的物联网为导向的三大产业板块,形成气体、压力、流量、湿度、热释电等多门类传感器及相关仪器仪表规模产业,形成了家庭、商用、个人防护、工业在线监测、环境分析、采矿安全等多用途传感、检测仪器和监控网络及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系统、智能交通监控系统等多系列产品,产品线丰富,产业链完整,其坚持“聚焦专业细分市场”的发展战略,所提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应用于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

“过去的一切仅仅是开始,汉威的未来更加值得期待。”刘瑞玲相信,有机结合技术、市场、人才,以持续的市场开拓为引导、技术创新为支撑、资本运作和队伍建设为保障,汉威将成为全球领先的气体探测解决方案提供商,物联网产业领先企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