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与沈阳市浑南新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发布时间:2011-12-08
分享到
2011年12月5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宣布,施耐德电气与沈阳市浑南新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暨施耐德电气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仪式在沈阳市举行.

2011 年12月5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宣布,施耐德电气与沈阳市浑南新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暨施耐德电气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仪式在沈阳市举行。辽宁省省委书记王岷在接见施耐德电气中国区总裁朱海时也对施耐德电气投身沈阳节能减排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法国驻华大使白林女士,辽宁省副省长邴志刚,沈阳市市委书记曾维,沈阳市市长陈海波,沈阳市浑南新区区长赵世宏也出席会议,沈阳市副市长杨亚洲出席并主持会议。

根据合作框架协议,在“十二五”期间,施耐德电气将提供全面的能效管理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公共建筑、交通系统等多个领域助力沈阳市的节能减排工作。同时,施耐德电气携手国内建筑智能系统集成领域的领先厂商——上海昂泰兰捷尔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施耐德电气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并最终选择落户沈阳市浑南新区,为施耐德电气植根中国的承诺再添力证。

施耐德电气中国区总裁朱海表示:“施耐德电气致力于以最全面和一体化的业务组合为全球面临的能源挑战提供各种产品和解决方案。中国是施耐德电气全球第二大市场,关注区域市场、以能效管理解决方案助力区域经济发展是公司发展的重要引擎。施耐德电气积极寻求在中国市场的多元化的发展机会,此次通过与本土厂商的合作,将帮助施耐德电气有力地整合昂泰兰捷尔在系统集成领域的经验优势,进一步强化施耐德电气在安防及智能楼宇领域的领导地位。未来,施耐德电气将参与至更多公共建筑及商用建筑项目,以业界最完备的智能楼宇管理和安防解决方案引领绿色建筑产业的未来。”

此次新成立的施耐德电气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将定位于服务智能项目的系统集成公司,将施耐德电气最先进的能效管理系统和最核心的节能业务进行整合,为各行业客户提供具有节能环保和智能控制功能的整体解决方案。未来,该公司将全面参与辽宁省主办的2013年第十二届全国体育运动会部分重点体育场馆项目,并将陆续进军辽宁省铁路、地铁、机场、公共建筑等重点项目。该合资公司将在进一步完善施耐德电气中国在安防及智能楼宇领域的业务能力的同时,提高对该市场的渗透度。

成立于1998年的上海昂泰兰捷尔公司是国内最早专业从事安保及建筑智能系统集成的企业之一,迄今为止已经为全国各地的上百余项公用及商用建筑项目提供了安保工程及智能系统集成服务,客户领域包括金融证券、宾馆酒店、工矿企业、智能小区等。其中,由该公司承建的上海红塔大酒店、平安集团全国后援管理中心、沈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游泳馆及网球中心、东北电力调度大厦等项目曾屡获代表中国建筑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的“鲁班奖”。

关于施耐德电气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其中在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和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市场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能源,施耐德电气 2010年的销售额为196亿欧元,拥有超过110,000名员工。施耐德电气助您――善用其效,尽享其能!

www.schneider-electric.com

关于施耐德电气中国

施耐德电气于1987年在中国设立了第一个合资企业,目前在华已经拥有22000名员工,77个办事处,26家工厂,6个物流中心,1个研修学院,3个全球研发中心,1个实验室,500家分销商和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