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鲁夫校园行西安站完美收官

作者:孟娜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自动化 发布时间:2011-12-15
分享到
2011年11月10日,传递新知 感触未来巴鲁夫校园行(西安站)闭幕式暨传感器未来高校论文大赛颁奖仪式在巴鲁夫传感器(成都)有限公司举行.


巴鲁夫(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顾文骏先生正在向获奖学生介绍产品

2011年11月10日,“传递新知 感触未来”巴鲁夫校园行(西安站)闭幕式暨“传感器未来”高校论文大赛颁奖仪式在巴鲁夫传感器(成都)有限公司举行。德国巴鲁夫集团董事总经理Florian Hermle先生、巴鲁夫(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顾文骏先生、巴鲁夫传感器(成都)有限公司总经理Erik Oortwijn先生等巴鲁夫高层,活动承办方机电商报社执行总编辑谭笑颖女士、副总编辑韩建新先生以及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的师生代表和媒体代表出席了仪式。仪式之后,师生及媒体代表还参观了巴鲁夫传感器(成都)有限公司,近距离感受了传感器产品的生产过程。

据了解,巴鲁夫成立于1921年,是一家拥有近百年文化积淀的企业。一直以来,其凭借高质量的产品和真挚服务的理念征服了无数用户,也正在赢得更多追随者。“巴鲁夫高质量的产品是其发展的坚实基础。我们的传感器生产均采用德国标准,保证了产品质量的一致性。另外,巴鲁夫产品以直销为主,这使得巴鲁夫对客户需求更加敏感,能在第一时间捕捉用户需求并反馈至德国的研发中心。对研发力量的持续投入也是巴鲁夫成长的必要条件。巴鲁夫始终坚持对产品研发的投入,不断提升产品性能。”巴鲁夫(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顾文骏先生用简单的几句话就总结了巴鲁夫成功的重要因素。“巴鲁夫是成功的,这不仅仅体现在营业额的增长、公司规模的扩张,还体现在巴鲁夫对社会责任的担当上。”顾文骏先生将话题转移到巴鲁夫校园行活动,重申巴鲁夫举办校园活动的初衷——勇担责任,回报社会。

作为一家热心校企合作、社会责任的企业,巴鲁夫(上海)贸易有限公司继2010年在北京成功举办“传递新知 感触未来”校园行活动后,于2011年再次来到西安三所高校——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延续高校学子的“传感”梦想。西安站活动延续了巴鲁夫校园行北京站活动的精彩,涵盖了专业知识讲解、校园巡展以及“传感器未来”高校论文大赛等多彩环节,引发了西安高校学子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

据了解,此次论文大赛共收到投稿论文50余篇,参与学生达数百名。论文内容涉及传感器技术展望,传感技术在工业、医学、日常生活中的应用等多个方面,同学们将最新传感技术与多彩的生活图景紧密相连,充分发挥想象力,开启了传感器技术发展新思维。

“这无论对于我们增强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或是日后进入社会继续从事相关的技术工作,都是非常有益的。” 论文大赛的获奖学生代表——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的袁同学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收获很大,通过论文撰写、参观工厂结合理论知识,使其对传感技术及产品有了全方位的把握。

在如今竞争激烈的工业市场领域,践行社会责任、回馈教育事业已经成为了业内企业难得的可贵品质。巴鲁夫公司以此为出发点,也充分体现出巴鲁夫公司重视社会责任、关注教育事业的优良传统。在颁奖仪式后的座谈环节,活动主办、承办方与高校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企业在倾听来自高校学子心声的同时,也寻觅到了更多校企合作模式的新思路,顾文骏表示,未来的科技腾飞,源于今天求知若渴的梦。他希望,巴鲁夫与高校之间交流的内容可以更加丰富,方式也可以更加多样。这样,更多的学子在奠定良好的知识基础的同时,也将会成为引领传感技术进步的科技精英。

多姿多彩的西安、成都之行,既是众多高校同学的一次圆梦之旅,也是巴鲁夫公司关注西部、关注教育的希望之旅,巴鲁夫公司也将寻求更多途径,为延续广大高校同学的传感梦而努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