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克韦尔自动化“解码安全自动化”会议在沪举办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自动化 发布时间:2011-12-15
分享到
近日,全球领先的工业自动化动力,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上海隆重举办了解码安全自动化会议.


论坛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

近日,全球领先的工业自动化动力、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上海隆重举办了“解码安全自动化”会议。在本次盛会上,罗克韦尔自动化邀请了国际多位知名安全专家为用户们解读最新安全标准,拉近了用户与当前国际安全趋势和技术的距离。来自罗克韦尔自动化的高层管理人员、业内专家、设备制造商、最终用户、系统集成商以及行业协会领导等众多专业人士济济一堂,深入剖析安全趋势,共同探讨最佳案例,形成了“安全并不深奥,人人皆可掌握”的共识,逐渐揭开了将安全转变为生产力的密匙。

在本次会议中,罗克韦尔自动化诚意邀请到了Mike Miller,J.B. Titus和Rich Boyd三位在安全领域拥有30余年经验的资深国际专家,他们同时也是TüV认证的功能安全专家(CFSE),兼任权威机构ANSI(美国国家标准学会)、NEMA(美国电气制造商协会)、IEC(国际电工委员会)等委员身份。专家们倾囊相授,与听众分享了多年切身体会,从现代的机器安全理念、实现安全和效率的共同提升、分析安全生命周期等多个层次,与最佳案例相结合,开拓用户的应用思路,直观感受整体安全方案所带来的收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