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son中文视频:机械直线运动控制的领先技术

文章来源:Thomson中国 发布时间:2011-12-21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直线运动产品提供商Thomson有关产品的最新中文视频已经登录优酷网和土豆网.现在,自动化用户可以方便的在优酷网或土豆网上欣赏到Thomson的精密运动控制视频.用户登录后只需搜索"Thomson"就可以看到相关内容.

2011 年12月,全球领先的直线运动产品提供商Thomson有关产品的最新中文视频已经登录优酷网和土豆网。现在,自动化用户可以方便的在优酷网或土豆网上欣赏到Thomson的精密运动控制视频。用户登录后只需搜索 “Thomson”就可以看到相关内容。

丰富的信息、直观的视频资料,全中文的语言环境。用户可以直观的了解我们产品的外观、性能、安装以及系统运行情况。目前的视频包括:

1.Thomson执行器介绍

2.Thomson滚珠丝杠介绍

3.Thomson减速机和电机离合器介绍

4.Thomson圆导轨和方导轨介绍

随着Thomson在中国业务的不断拓展,越来越多的客户开始关注Thomson的产品。我们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机床、医疗、包装、物流、电子、新能源、工程机械等领域。欢迎欢迎登录优酷网、土豆网,欣赏Thomson给大家带来的直线运动控制视觉大餐。

关于Thomson

作为业界顶尖的制造商,Thomson拥有超过60年的运动控制创新和制造经验,生产直线滚珠衬套®轴承、链轮轴承、60Case™轴、磨削和轧制滚珠丝杠、直线执行器、减速机、离合器、制动器、直线运动系统和相关附件等全系列产品。Thomson于1945年发明了抗磨直线滚珠衬套轴承,并自此建立了最高的机械运动控制解决方案标准,服务于全球工业、航空和国防市场,应用遍及包装、工厂自动化、物料运输、医疗、清洁能源、印刷、汽车、机床、航空航天与国防等领域。Thomson生产中心遍布北美、欧洲和亚洲,并通过2000多家分销商服务全球客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