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包装行业智能化发展的需要

文章来源:武汉迈川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22
分享到
智能化,数字化印刷的发展已是一个不可逆转的发展趋势.回眸2010年的印刷包装行业,可以清晰地辨别出印包行业的大动作,更重要的是看到行业发展的长期趋势,还有行业发展的新趋势.

智能化、数字化印刷的发展已是一个不可逆转的发展趋势。回眸2010年的印刷包装行业,可以清晰地辨别出印包行业的大动作,更重要的是看到行业发展的长期趋势,还有行业发展的新趋势。

印刷业对智能化的需求不言而喻,传统印刷和数字印刷也在较量着市场,但数字印刷已是必然的方向,虽然传统印刷也自有用武之地,不可取代,不过在渐迈上国际化的背景下,印刷企业需要认真规划具体的格局发展了。此外,印刷包装行业的标准化也是我国印刷业的长期发展奋进的目标,与自主创新的重量有地一比。

这是一个机遇。智能化、数字化的基础是运动的智能控制,对此我们满怀信心。在印刷行业的发展中,迈川愿意作为技术服务商,与广大印包企业深入合作。迈川一直关注智能运动控制领域的产品研发,我们有更优的产品方案。在印包行业的发展中,迈川将基于企业的客户化需要,提供产品的技术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