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德米勒高品质工具

满足客户对工具的所有需求

文章来源:魏德米勒电联接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30
分享到
在最小的电联接过程中规避风险,增加安全保障.魏德米勒的高品质工具确保了触点接触效果达到最佳.特定应用工具能满足多种要求.

在最小的电联接过程中规避风险、增加安全保障。魏德米勒的高品质工具确保了触点接触效果达到最佳。特定应用工具能满足多种要求。

当触点联接出现问题时,就可能导致能源、数据和信号传输出现问题。最坏的情况,他们可能会导致电控柜内起火。这些潜在的风险众所周知,用户对于安全保护重要性也越来越重视,这些在生产领域的优化措施都得到验证。魏德米勒的高品质工具确保整个过程的触点联接效果达到最佳,包括从一开始的电线切割,旋紧螺丝,到测试联接是否达到最优的整个过程,而且保证即使是最小的联接也可以降低维修和停工期间的后续成本。

确保持久的产能

“30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研发和生产满足高品质要求的工具。我们的目标就是减轻用户的工作强度和优化工作流程,以便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魏德米勒工具产品线负责人Thorsten Bett说道。“为了满足所有的要求,我们正在不断扩大我们的产品线,并为客户提供特定应用解决方案。我们为客户提供所有在光伏发电应用环境中所需的电气联接和切断的工具。”

魏德米勒multi-stripaxR光伏工具设计专门用于市场上所有的光伏电缆的断线和剥线。基于更高的要求,在光伏发电领域使用的都是双层绝缘电缆。这对于精确的断线和剥线都带来了极大的挑战。魏德米勒multi-stripaxR光伏工具的特殊剥线工具是仅需一步动作,就可以轻松、准确的将两层绝缘层剥离。无需更换刀片,该工具可以用于目前市场上所有截面积为2.5-6mm²的导线。切割和剥线功能集于一身,极大加快光伏电缆的加工处理过程。

太阳能发电厂装配期间,太阳能电池通过连接器和逆变器等组件联接在一起。其中会使用WM4插拔式连接器,因为它电阻低,加工品质高,并且易于操作。特殊设计的压接工具确保了机械负载下长效可靠的电气联接。

CTF PV WM4 和 CTX PV 附带定位器,能够压接不同品牌的端子和接头。魏德米勒的多功能旋紧工具,可以分别旋紧内外螺纹接头,多种功能集于一体。

多款工具产品可配套使用

“除了太阳能发电,我们的工具还可以在很多其他应用环境使用,如自动化工厂或交通运输行业。用户仅需魏德米勒组套工具,包括多功能工具HTX - IE- POF,multi-stripaxR IE-POF和光纤剪刀,无需后续抛光就可以处理光纤电缆。”Bett解释魏德米勒特定应用工具解决方案时说道。“魏德米勒VDE SlimLine绝缘螺丝刀的超薄刀头,可以轻松伸入深孔打开弹片式端子的锁紧弹片,这个是标准VDE螺丝刀没有办法做到的。您只需配备一把 SlimLine螺丝刀,就可以使用它来操作魏德米勒Z系列接线端子。该系列端子有很好的抗振性,所以非常适合用于铁路行业。”

魏德米勒作为电联接产品的专家,自行研发和生产工具,并且提供了可以相互配套使用的联接系统,电子产品以及工具。使用魏德米勒产品的用户可以遵循DIN EN60352 标准(无焊接的电气联接)的建议,使用同一供应商制造的工具和端子,这样才能实现高品质的联接。所有必要的测试(标准范围内和超过规范外的测试)都会在魏德米勒实验室里进行。在实验室里,工具都会在基础应用的环境下进行测试。魏德米勒从实际所需的调研,到研发,生产和测试,直到咨询、零部件配备、维修和认证等服务和支持,确保其高品质工具能满足实际应用的高要求。魏德米勒在各行业应用领域内确保安全使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