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企业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培训会在京召开

文章来源:青岛海天炜业自动化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1-05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管理的通知》(工信部协〔2011〕451号)精神,进一步推动中央企业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管理工作,2011年12月28日,信息安全协调司在北京组织召开中央企业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培训会.

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管理的通知》(工信部协〔2011〕451号)精神,进一步推动中央企业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管理工作,2011年12月28日,信息安全协调司在北京组织召开中央企业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培训会。近70家中央企业12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赵泽良司长分析了当前经济和社会发展领域信息安全形势,对中央企业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工作作出部署并提出要求,一是明确责任和工作任务;二是配合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做好摸底调查;三是定期开展工业控制系统安全自查和安全评估;四是加强管理和制度建设;五是开展信息安全教育培训。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吴世忠主任、浙江大学褚健副校长就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问题作了专题讲座。欧阳武副司长主持会议并传达相关文件精神。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