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新年寄语

文章来源: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1-05
分享到
新年的钟声雄浑激昂,时光的脚步铿锵有力.在这欢乐与希望交织的时刻,衷心感谢大家对于上海发那科的支持和关注,在此祝大家新年进步,万事如意!

各位朋友:

新年的钟声雄浑激昂,时光的脚步铿锵有力。在这欢乐与希望交织的时刻,衷心感谢大家对于上海发那科的支持和关注,在此祝大家新年进步,万事如意!

伫立岁末,回首2011,我们心怀喜悦,充满自豪。在2010年销售额同比增长100%的基础上,2011年销售额再一次同比增长100%以上,为不同的行业客户带来同样的智能机器人自动化解决方案。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在全球,FANUC品牌也是殊荣频频:首先在2011年英国《金融时报》世界 500强排行榜中,FANUC榜上有名,位列全球235名;紧接着在福布斯杂志发布的“2011全球最具创新力公司百强榜”中,FANUC名列第45位;而在最近汤姆森路透发布的2011全球百家最具创新机构专案中,FANUC同样被评选成为全球100家最具创新力机构之一。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展望2012年,中国仍将是全球自动化行业最具活力的市场。相信新的一年,定将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让我们在龙年共同开创中国机器人自动化行业的新篇章!

最后祝广大客户、合作伙伴、业界同仁,以及媒体朋友阖家安康,龙年吉祥!

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1年12月31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