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深圳)机器视觉技术工业研讨会

文章来源:东莞科视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1-09
分享到
第三届中国(深圳)机器视觉技术工业研讨会,体现机器视觉在行业应用越来越被重视.相关众多机器视觉厂商亮相本次展会,其中CSTAutomation成为广东地区比较知名的机器视觉专业厂商也应邀出席.

科技创造价值CSTAutomation达创新未来

记者发现今年持续三天的华南自动化展,有一个展会同期主办的研讨会举行时间长达一天半,那便是第三届中国(深圳)机器视觉技术工业研讨会,这足以体现机器视觉在行业应用越来越被重视。相关众多机器视觉厂商亮相本次展会,其中CSTAutomation成为广东地区比较知名的机器视觉专业厂商也应邀出席。

CSTAutomation 是一家专业从事机器视觉光源、机器视觉系统集成、研发和服务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立足于机器视觉和工业自动化领域,专注于机器视觉和运动控制的完美结合,全力打造视觉高端产品。CST专业研发LED机器视觉光源,形成环形光源、条形光源、背光源、圆顶式光源、平面无影光源、同轴光源、点光源、AOI设备专用光源、印刷机专用光源等众多系列,拥有数十项专利技术。

为打造高品质光源产品,CSTLED颗粒均来自于世界顶级制造商。光源中所采用的每一颗LED都经过严格测试,从LED的亮度、视角、波长、批次的一致性、壳体散热、寿命等方面筛选,以保证光源整体亮度的均匀性和色泽的一致性。在光源生产上,CSTAutomation从基板设计、静电防护、焊接质量、组装方法上严格把关,确保每一个光源发光的长期稳定性。此外,针对LED发热的缺陷,CST光源采用优化的散热结构设计,并用特殊散热材料来确保LED焊点和外壳之间的热量流通,最大限度地保证了光源的性能稳定性和使用寿命。

CSTAutomation专业代理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工业产品,包括美国康耐视公司的视觉传感器、加拿大Matrox图像采集卡、德国HALCON图像处理软件、美国MCC公司的数据采集卡,以及众多品牌的工业相机和镜头等产品。

CSTAutomation以专业的技术服务于专业的客户,愿以科技创造价值,携手客户创新未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