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推出新产品PACE1000精密压力指示仪

文章来源:GE 智能平台 发布时间:2012-01-16
分享到
PACE1000精密压力指示仪是GE检测控制技术传感器业务下,高精度模块化机架安装压力指示仪,专为测试工作台,台式及面板安装式的校验,测试和监测等应用而设计的最新一代的PACE平台.

PACE1000 精密压力指示仪是GE检测控制技术传感器业务下,高精度模块化机架安装压力指示仪、专为测试工作台、台式及面板安装式的校验、测试和监测等应用而设计的最新一代的PACE平台。它提供三个精确档次的选择,以及压力范围、气动和液压选择,并载录内部数据作为标准。它可以应用到整个工业、生产过程和计量部门,并为航空航天行业提供所有压力指示的选择。

正如新产品PACE1000的产品经理,MarkSingleton所说:“这为PACE平台系列提供了一个很棒的新成员,并令GE的传感器业务在现有的精密压力指示仪市场中占主导作用。除了作为一种灵活多用的独立解决方案外,PACE1000还能和我们最近推出的4Sight—基于网络的校准和维护软件,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提供一个100%自动化的强大工作站”

PACE1000GE 在精确度和稳定性方面的优势源于其应用了GE的数字化,压阻式以及谐振式压力传感器。这使三个档次的精确度在迎合特殊需求时最多只有0.005%偏差,而其一年的长期稳定性偏差可达0.01%。该仪器的内部日志记录功能可简化任务,如传感器,泄漏检测和数据可通过屏幕显示,或下载到电脑上。

压力范围标准可高达1000bar(14500psi),并能通过三个独立频道在高分辨率触摸屏仪器上显示。一块触摸屏和一个高分辨率的¼VGA显示器确保了PACE1000是极其容易操作和读取的。一个简单的图标菜单使设置控制器参数变得方便和直观;在连接上则是采用了RS232、IEEE、以太网和 USB接口,便于电脑和外围设备连接,并为设置软件和诊断的使用提供了技术支持的下载。具体选项包括:泄漏测试设备;压力开关设备自动化测试中开关测试的能力;外围设备控制的无电压接触,如真空泵和烘箱;模拟输出以允许仪器到电脑或PLC的I/O卡、远程显示或其它数据记录设备。

关于GE检测控制技术

GE 检测控制技术业务是一个行业领先创新者,业务涉及传感测量,无损检测技术,状态监测,与自动化优化控制领域,帮客户实现精确、高效和安全。旗下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石油天然气、电力、运输、医疗等行业。它在25个国家拥有超过40家企业,隶属于GE能源集团,为客户提供更环保,更智能,更高效的解决方案。获取更多的信息,请访问GE检测控制技术(GEMeasurement&ControlSolutions)网站:www.ge- mcs.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