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包装技术再度扩大在华业务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2-02-03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包装及加工技术整线系统供应商--博世包装技术宣布其位于杭州经济开发区的厂房三楼正式扩建落成并启用.

全球领先的包装及加工技术整线系统供应商——博世包装技术宣布其位于杭州经济开发区的厂房三楼正式扩建落成并启用。此次扩建项目共投资约900万人民币。扩建完成后,博世包装技术杭州工厂将新增办公面积1400m2,预计届时将新增员工约120名。2011年恰逢博世包装技术(杭州)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此次扩建也将标志着博世包装技术杭州厂房累计投资额突破9300万人民币,生产和办公面积突破16000m2。

博世集团包装技术事业部总裁克莱奋 (Friedbert Klefenz)先生表示:“尽管近年来全球经济环境充满不确定性,但是博世包装技术全球业绩仍保持快速、稳定增长,尤其是包括中国在内的新兴市场。2010年,博世包装技术中国销售额增幅高达100%,这一方面得益于中国制药、食品等行业不断涌现的新兴需求,另一方面也源于博世包装技术‘根植本土,服务本土’的经营战略,通过连续加大投资建设,不断提升本土研发和生产能力,为广大本土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依托于强大的产品研发背景,博世包装技术还特别推出了全面的售后服务体系。通过致力于关注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为客户提供备用组件、性能升级以及对客户方的操作人员进行培训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