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克韦尔自动化扩展PlantPAx过程自动化系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2-02-03
分享到
罗克韦尔自动化对其PlantPAx过程自动化系统进行扩展,集成了一些旋转设备(如压缩机,泵,涡轮机和风机),从而使用户能够通过统一的平台管理全厂运营.

罗克韦尔自动化对其PlantPAx过程自动化系统进行扩展,集成了一些旋转设备(如压缩机、泵、涡轮机和风机),从而使用户能够通过统一的平台管理全厂运营。PlantPAx系统融合了本公司、合作伙伴以及收购子公司各方的核心过程自动化技术,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

现在,用户可将智能电机设备整合到该集成架构中,直接而有效地把握资产可用性、运营效率和能源管理。过程自动化与电机控制的集成对重工业(含大量机械设备)应用尤其有利,例如:金属、采矿、水泥、电力、石油与天然气、水/废水处理以及纸浆与造纸应用。

PlantPAx系统用户可从任意终端访问设备诊断信息,其中包括电机控制中心、驱动器、压缩机、泵、风机和仪表。利用EtherNet/IP网络,工程师可监控各种过程条件,如电机电流、旋转设备的振动以及变频器扭矩等特性。因此,工程师能提前发现潜在问题并避免设备停机,从而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维护成本。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