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式流量计,便携式流量计,手持式超声波流量计

发布时间:2012-02-07
分享到

标签:手持式流量计,便携式流量计,手持式超声波流量计

【登峰造极的手持式流量计】

KRC-1518H手持式超声波流量计是一个通用型、功能齐全的可携带式流量计(手持便携式流量计),并有多种可选功能及附件以满足各种液体流量测量要求。

KRC-1518H手持式流量计集采购的经济性与现场的实用性于一体,其设计适合连续多年使用。全固化设计,极少损耗及需要维护、从而提高流量计的利用率并降低维修成本。

其小巧、轻便、可充电电池及通用型电源的设计使得这款KRC-1518H手持式流量计是在不同测量点进行流量测量的理想选择。

这款手持式超声波流量计用户界面灵活,使用简单;

适用于DN10-DN6000mm内各种尺寸管道的液体流量计量;

非接触式测量方式,操作简单,安装便携且成本低,不干扰管道、无须切断管道、不用中断生产、不用停止设备、无压力损失;

不与介质接触,安全可靠,当用于测量腐蚀性介质时无腐蚀性危害;

用于大管径、高压系统等场合时具有低成本优势;

内置充电电池,可操作工作时间达12小时以上,体积小、携带方便;

【手持式流量计的性能参数】

测量精度:优于1%

重复性:优于0.2%

累积周期:0.5秒

操作温度:-30~40℃

显 示:4×8中文/4×16英文

DSP数字信号处理技术

双PU并行工作

现场防护等级IP65

驱动电路电容参数自动侦测

4行汉字同屏显示瞬时流量、流速、累积流量、信号状态等;

内置数据记录器、可记录日期、累积流量、信号状态、工作时间等;

标准数据接口RS232用于联网检测或导出记录数据;

OCT输出正、负、静累积脉冲信号和原频率信号(1-9999KHZ);

尺寸:H98*W65*D20

重 量:大概0.5kg(包括电池)

【流量计配置】

流量计主机:1台

流量传感器:1对(根据现场实际测量管道尺寸可选)

标准夹装式传感器(小型):适用DN10~130mm

标准夹装式传感器(中型):适用DN50~1000mm

标准夹装式传感器(大型):适用DN500~6000mm

超声波流量计标准配置内有耦合剂一支、一付5米*2的传感器电缆、传感器固定夹具、便携式铝合金仪器箱或定制高强度保护箱及其他安装备件。

具体参数可来电咨询(KRC-大连王先生:135-9181-3552),本公司将提供详细产品选型手册及技术解答。

KRC-1518H手持式流量计(便携式流量计)作为一款理想的便携式流量测量工具,其广泛性,高准确度,高适应性,安装测量方式简单等特性已得到了广大用户的青睐,如您想对这款产品有更多的了解,欢迎您来电,我们将为您做详细的介绍。

手持式超声波流量计,便携式超声波流量计,手持式流量计,便携式流量计,超声波流量计原理,外夹式超声波流量计,超声波流量计价格,手持式流量计选KRC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