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福诺思推出液塞式探测支架新品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2-02-22
分享到
索福诺思提供的液塞式探测支架最常适用于电容式传感器.

索福诺思提供的液塞式探测支架最常适用于电容式传感器。液塞式探测支架和传感器的感应面靠近系统内的液体时,传感器可以检测液体。实际上,当传感器检测塑料颗粒、沙、水、化学品、粉末等物料时,液塞式探测支架充当着一个保护屏障。

如今产品型号中又包含了SW-PTSB和 SW-PTTB两款型号,它们可轻松连接到标准式样的管螺纹配件上,而且与标准电容式传感器也相匹配。锥管螺纹普遍使用在工业和机械各项应用中。索福诺思产品设计专家Brett Truett说:“液塞式探测支架的第二个重要的优点在于,取出传感器前后储料罐和相关联系统之间是完全密封的,即使在储料罐,传感器或控制系统维护期间也不存在液体泄漏的情况。此外,作为一个连接套管,液塞式探测支架保护了传感器免受物理损坏或一些危险物质给传感器外壳带来的伤害,因此液塞式探测支架确保了传感器正常运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