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S混合伺服驱动系统

发布时间:2012-02-22
分享到

深圳市雷赛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HBS混合伺服系统兼顾步进和伺服的双重优点,且其价格比市面上的伺服系统大幅降低达50%,是客户升级换代步进方案的最佳选择。该款驱动器还增加了报警输出功能,当驱动器监测电机运行连续过载时,驱动器自动切断电机电源,同时输出报警信号给上位机,直至报警信号消除,最大程度保证了客户机器的安全、高效运行,提高了工作效率。

核心特点:输入电压18~75VDC,峰值输出电流可达8A;电机标配1000线编码器,支持矢量闭环控制,从根本上解决了传统步进电机丢步问题;可驱动57、86系列混合伺服电机,电机转速可达300r/min;采用先进的电流控制技术,能很好地改善电机加减速的特性,延长机械的使用寿命;6位拨码开关设置,最大微步细分可达40000,可设定正反方向、电机参数;驱动器配置过载信号输出,提升系统运行品质;支持RS232通信协议,简洁实用的ProTuner调试软件,完成参数设定、在线监测等功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