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纳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胡勇先生荣获2011年度经营管理奖

文章来源:美国邦纳 发布时间:2012-02-23
分享到
2012年2月17日美国邦纳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胡勇先生受邀参加工控网在京举办的第八届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2011 CAMRS)和第三届中国自动化经营管理论坛暨工控网 2011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典礼!

2012年2月17日美国邦纳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胡勇先生受邀参加工控网在京举办的第八届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2011 CAMRS)和第三届中国自动化经营管理论坛暨工控网 2011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典礼。

胡勇先生凭借其十多年自动化行业的经验,对中国市场的战略性部署和敢为人先的管理风格荣获2011年度经营管理奖。


胡勇先生荣获2011年度经营管理奖

胡勇先生于2005年加入美国邦纳工程国际有限公司,担任美国邦纳大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负责大中国区的企业战略规划和实施。随着美国邦纳在中国版图的扩张,胡勇先生领导公司的经营管理理念和策略也受到业界高度瞩目。在本次工控网2011年度评选中,胡勇先生荣获年度经营管理奖。在加盟美国邦纳之前,他曾先后在多家业内大型跨国公司担任销售及市场的高级管理职务。从工控行业的销售精英到美国邦纳工程国际有限公司大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胡勇先生用15年的时间,走出了一位中国本土优秀经理人的职业生涯轨迹,成为国内工业自动化和传感器行业知名跨国公司中极为少有的中国本土领军人物。胡勇先生拥有丰富的销售市场实战经验和卓越的管理领导才能。加入美国邦纳之后,他带领着年轻的邦纳管理团队,励精图治,规划和实施了全新的美国邦纳在中国市场的十年发展战略,使邦纳中国迅速发展,市场份额不断提升,快速成为国内传感器行业的领先者。在他的领导下,邦纳中国正以一步步坚实的步伐不断向着更新更高的领域迈进。


中国自动化经营管理论坛现场

详细了解美国邦纳公司的产品及应用,

请登陆: http://www.bannerengineering.com.cn

关注邦纳微博:http://weibo.com/bannerchina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