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公司创新引领科技,服务共赢未来

文章来源:美国模拟器件公司(ADI) 发布时间:2012-02-27
分享到
ADI公司将于2月23日至25日参加第十七届国际集成电路研讨会暨展览会(IIC-China2012),亮相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1P01展台,展示其行业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一系列便利的设计工具.

中国,北京(2012年02月20日)-ADI公司(AnalogDevice,Inc.)将于2月23日至25日参加第十七届国际集成电路研讨会暨展览会 ((http://www.analog.com/zh/pr0220/iic)(IIC-China2012),亮相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1P01展台,展示其行业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一系列便利的设计工具。

在IIC-China2012上,ADI公司将设立七个展台,其中五个展台将分别展示ADI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集成高性能混合信号、采用基于模型的电机控制开发平台,基于ADI集成电路芯片、极具性价比优势的0.2%精度电磁流量计方案,基于ADXL346超低功耗3轴加速度计实现的无线动作感应监测解决方案,集成高性能RF和混合信号发射与观测接收机信号链,简化无线基础设施设计过程的MS-DPD系统开发板以及基于ADIBlackfinDSP系列的辅助驾驶参考系统,该系统利用前视摄像头,能实现航道偏离报警、自动近远光灯、交通标志识别、前方碰撞预警和行人检测等功能,让智能交通触手可及。

作为业内领先的半导体企业,ADI公司始终以创新作为企业的发展基石,在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同时,也致力于提供完善的本地化技术支持与服务,以帮助客户缩短产品研发周期,为客户带来最大的价值。在此次IIC-China展会上,ADI公司除展示领先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外,还将特别设立两个展台,分别展示其广受推崇的实验室电路(CircuitsfromtheLabTM)和精确、快捷、易用的设计仿真工具。ADI实验室电路是经过测试的参考电路,有助于加速设计,同时简化系统集成,帮助并解决相关设计中的挑战。此次展示的CN0196,隔离的全桥驱动电路,帮助工程师解决实现隔离且具有很强驱动能力的全桥电路设计难题。同时展出的一系列ADI设计和仿真工具,旨在为工程师设计提供便利,应对设计难题和挑战。这些设计工具拥有简洁直观的视图界面,能够帮助工程师选择正确的器件,降低设计风险,减少手工计算,简化设计任务,节省设计时间,以方便客户达成以成本、效率、尺寸和最少元件数量为目标的设计需求。

ADI公司亚洲区行业市场总监周文胜表示:“ADI将创新、业绩和卓越作为企业的文化支柱,在数据转换技术、高性能模拟器件以及数字信号处理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领先的技术和优秀的产品,并长久以来致力于通信基础设施、工业自动化、工业仪表、汽车电子以及医疗电子等领域的研发与投入,为解决各行各业面对的挑战,提供高性能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促进中国电子产业的发展。我们希望通过参加IIC-China这样的业界盛会,充分展示ADI满足市场需求并带动行业发展的全球领先技术、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卓越的本地化技术支持与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