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hoff总线端子模块

楼宇和工厂中方便的手动和全自动过程数据控制

文章来源: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06
分享到
适合直接安装在控制柜门上的手动操作模块的推出进一步扩充了Beckhoff总线端子模块解决方案系列.这些数字量和模拟量 I/O 模块让操作更加方便,并可观测过程数据,以及在无需打开控制柜门的情况下轻松进行手动干预.

适合直接安装在控制柜门上的手动操作模块的推出进一步扩充了 Beckhoff 总线端子模块解决方案系列。这些数字量和模拟量 I/O 模块让操作更加方便,并可观测过程数据,以及在无需打开控制柜门的情况下轻松进行手动干预。手动操作模块也可以通过 Beckhoff 的 K-Bus 扩展技术集成到总的总线端子模块系统中,并可通过相应的总线耦合器与所有常用的总线系统连接。

手动操作模块可以采用插入式安装方式直接安装在控制柜门上。总共有 4 个型号的手动操作功能模块:

– KL8519 | 16通道数字量输入:信号模块

– KL8528 | 8通道数字量输出:可在手动和全自动模式之间切换,输出设置

– KL8528 | 4 x 2 通道数字量输出:可在手动和全自动模式之间切换,2 通道输出设置

– Kl8548 | 8 通道模拟量输出,0-10 V:可在手动和全自动模式之间切换,通过电位计定义模拟量设定值

模块可通过 Beckhoff 的 TwinCAT 自动化软件进行配置,并可以通过功能块分别设置各个功能的参数。电源和故障 LED 用于指示模块的状态。输出模块的所有开关位置数据在控制器中作为过程变量使用。

Beckhoff 模块的手动操作级别符合 VDI 3814 标准中指定的很多规范,无需其它辅助产品。

布线简单,现场总线灵活

通过 K-bus 扩展,总线端子模块系统最多可连接 31 个 KL85xx 系列的模块。两个 KL85xx 模块之间的距离最远可达 5 米。模块可通过总线耦合器集成到几乎所有总线系统中,如 Ethernet、EtherCAT 或 PROFIBUS。I/O 级的连接通过 KL9039 独立信号适配器端子模块,使用扁平电缆或圆形屏蔽电缆实现。KL9309 有 16 个接线点,包含在总线端子模块节点中。信号是电气隔离的。

适合直接安装在控制柜门上的手动操作模块的推出进一步扩充了 Beckhoff 总线端子模块解决方案系列。这些数字量和模拟量 I/O 模块让操作更加方便,并可观测过程数据,以及在无需打开控制柜门的情况下轻松进行手动干预。总共有 4 个型号的手动操作功能模块。

关于德国倍福

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的-总部位于德国威尔市。公司在世界各地设有分支机构,加上全球的合作伙伴,目前公司业务已遍及60多个国家。

倍福始终以基于PC的自动化新技术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所生产的工业电脑、现场总线模块、驱动产品和TwinCAT控制软件构成了一套完整的、相互兼容的控制系统,可为各个工控领域提供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和完整的解决方案。近30年来,倍福公司的元件和系统解决方案在世界各地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自 2001年3月德国倍福成立北京代表处以来,公司在中国的业务迅速发展,先后成立了上海代表处和广州代表处,并在宁波、武汉、成都、青岛设立了联络处。 2007年8月上海代表处经转制后正式成立倍福中国公司,并将倍福中国区总部迁至上海。随着各种具有良好性价比的新产品、新技术不断进入中国市场,其勇于打破传统控制模式,倾力推广PC控制新技术的理念已被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所接受。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 Beckhoff 中文官方网站www.beckhoff.com.cn。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