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鲁夫的承诺:质量至上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2-03-08
分享到
未来几年正是中国企业的转型期,很多企业的生产都将向自动化方向发展,因此自动化行业的潜力非常大,而巴鲁夫也将随着中国企业的转型和发展获得更多机会,收获更丰富的果实.

巴鲁夫作为全球领先的传感器制造商,自1921年成立以来,经过90年的发展,其业务早已遍布全球,并在全球各地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了解巴鲁夫的人都知道,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巴鲁夫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法宝就是其对高质量产品的不懈追求,这是巴鲁夫人的骄傲,对此,巴鲁夫传感器(成都)有限公司总经理艾里克先生也深感自豪。

巴鲁夫传感器(成都)有限公司总经理艾里克先生
巴鲁夫传感器(成都)有限公司总经理艾里克先生

“众所周知,巴鲁夫产品以耐用性和可靠性著称。巴鲁夫成都工厂的生产线毫无保留的全部采用德国标准。虽然巴鲁夫的用户遍布全球,但我们所提供的产品全部采用统一标准,可以保证用户在任何地方都能获得同样高质量的产品。”艾里克先生再次强调巴鲁夫对产品质量的重视。

事实上,为了保证向用户提供全球统一的高质量产品,巴鲁夫确实付出了很多。以成都工厂为例,其不仅采用了与德国总部同样的设备和工艺流程,使用同一批研发人员,甚至产品的原材料也选用进口材料。这显然会大大增加产品的成本。然而,巴鲁夫认为保证产品质量才是最重要的,即使需要牺牲利润。艾里克先生也表示:“巴鲁夫在成都建厂仅仅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而不是为了节约成本。现在中国用户的思想已经转变,愿意为高可靠性和高质量投入更多的资金。”

巴鲁夫成都工厂的快速发展也印证了艾里克先生的话。据介绍,巴鲁夫传感器(成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年产量仅1000余件。随着巴鲁夫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成都工厂于2007年迁址扩建,现在年产量早已超过了100万件,涵盖5大产品线:目标检测、位移监测、工业安全、工业网络和流体检测开关等。其发展过程就如同工业自动化进程一般,从最简单的监测产品开始扩展,日益完善。

然而,面对如此斐然的成绩,艾里克先生却并不满足,他认为随着中国市场的发展,巴鲁夫的成长空间还很大。“我们对未来的发展信心十足。未来几年正是中国企业的转型期,很多企业的生产都将向自动化方向发展,因此自动化行业的潜力非常大,而巴鲁夫也将随着中国企业的转型和发展获得更多机会,收获更丰富的果实。”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