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MC4140 四轴按键式运动控制器

发布时间:2012-03-12
分享到

ADT-MC4140四轴运动控制器:4轴步进/伺服控制;采用ARM7处理器技术;32M数据储存空间;任意2-4轴直线插补;直线加/减速;30路DI、16路DO、4路PWM输出。

ADT-MC4140 四轴按键式运动控制器
ADT-MC4140 四轴按键式运动控制器

4轴步进/伺服控制

采用ARM7处理器技术

32M数据储存空间

任意2-4轴直线插补

直线加/减速

30路DI、16路DO、4路PWM输出

支持U盘功能

USB / RS232通讯

嵌入式多任务操作系统

C/C++(ARM)软件支持

应用环境

供电电源:85~265VAC,45~65Hz

工作温度:0~60℃

储存温度:-20~80℃

工作湿度:20%-95%

储存湿度:0%-95%

编程环境:C语言

脉冲输出

4轴“脉冲+方向”或“脉冲+脉冲”输出,差动接法,也可共阳极,最高脉冲频率2MHz

AB相脉冲输入4轴AB相脉冲输入,32位计数,最高计数频率4MHz,和8路开关量输入信号共用输入通道

开关量输入

32路光偶隔离开关量输入通道,输入电压5~12V,NPN方式,低电平有效。其中8路高速通道可用做AB相脉冲输入。

开关量输出

16路NPN集电极开路输出,全部光偶隔离,5-24VDC,最大电流100mA。其中2路可用做2路PWM输出,软件选择输出方式

DA输出

1路8位DA输出,0~10VDC。

PWM输出

2路PWM输出,全部光偶隔离,输出频率20---20KHZ,NPN集电极开路,5-24VDC,最大电流100mA。和2路开关量输出信号共用输出通道,软件选择输出方式。

运动控制

二轴直线插补、三轴直线插补、四轴直线插补、T型变速、S型变速、立即停止、减速停止、指定减速点(可实现提前减速)

存储空间

8MB的SDRAM是程序运行空间,1MB的Flash可以存储汉字库和程序的图形数据,16MB的DOM是程序和数据的保存空间

暂无资料。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