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求精探讨机器人设计,开拓自主品牌

文章来源:沈阳众拓机器人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16
分享到
伴随着机械手把料仓托盘料位的全部工件成功抓取完毕,料仓旋转又将下一个料位移动过来这一整套动作的顺利完成,沈阳众拓机器人设备有限公司首台自主研发设计并全部采用国内工件制造的机床上下料料仓宣布研制成功!

伴随着机械手把料仓托盘料位的全部工件成功抓取完毕,料仓旋转又将下一个料位移动过来这一整套动作的顺利完成,沈阳众拓机器人设备有限公司首台自主研发设计并全部采用国内工件制造的机床上下料料仓宣布研制成功!

无一件进口产品,无一项借鉴案例,有的是对机器人行业的热爱,有的是对技术要求的精益求精,沈阳众拓经过四个月的研发设计,成功研制了上述料仓,打造了一个属于自己的独立品牌——ZTR(zhongtuo-robot)!

沈阳众拓是德国BAHR定位系统中国总代理,依托德国先进技术和产品,为国内医疗、冶金、航空、汽车、教学等多个行业和客户研发并制造了各种机器人设备。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并在同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赢得客户良好的口碑!专心做好机器人是众拓的宗旨,打造自身品牌则成为众拓的经营理念!

本次自动上下料料仓项目的设计,对众拓来讲是一个全新的挑战!本项目技术要求难度大、成本核算低、自动控制程序复杂。项目要求料仓含托盘及滑道,链传动机构、提升装置、支座平台、切削液收集系统、旋转电机及减速机构、举升电机及减速机构、电器控制系统、地脚及调平机构、高度传感器等组成部分,系统能够将直径小于等于150mm的圆柱、圆盘类工件及后爪极工件自动举升至要求的上料工位。整个系统采用小型PLC控制,在自动状态下保持和机械手的通讯,交换相关的状态信息;在手动情况下,可以人工进行上料和下料的操作。

针对以上项目的各项技术要求,众拓的工程师们夜以继日的投入到该项目的设计中。从细微处分析,从搭建的框架中寻找切入点,反复的推敲,终于制定出了一套严谨可行的设计方案。该项目的正式投产并调试运行成功,宣告了沈阳众拓第一台自主研发的上下料料仓研制成功,在2012年的春天里打响了沈阳众拓创自身品牌的第一炮!

春风习习,引领众拓开拓进取!

娇阳暖暖,照耀众拓锦绣征程!

群策群力,见证众拓团结一心!

精益求精,尽显众拓客户至上!

发展中的众拓机器人将以崭新的姿态徜徉在机器人的领域里;壮大中的众拓机器人更以创品牌、创服务、创质量的三大原则活跃在自动化的前沿领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