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软件司,市经信委领导考察四方股份

文章来源: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20
分享到
2012 年3月12日下午,工信部软件司陈伟司长,市经信委姜贵平副主任,软件司综合处阳军处长,软件司信息服务业处尹洪涛处长,经信委软件与服务业处姜广智处长等领导一行莅临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访问.

2012 年3月12日下午,工信部软件司陈伟司长、市经信委姜贵平副主任、软件司综合处阳军处长、软件司信息服务业处尹洪涛处长、经信委软件与服务业处姜广智处长等领导一行莅临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访问,四方公司董事长王绪昭、副总裁张涛、副总裁祝朝晖、财务总监贾健及公司其他领导热情接待。

双方会谈中,王绪昭董事长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总裁助理吴京涛专题汇报了公司软件业务的成绩和最新进展。随后陈伟司长就海外软件业务、广域保护测量系统、扭振保护及新能源业务等几个方面关切地提出了问题,张涛副总裁等技术专家一一进行了阐述解答。随后,在四方公司领导陪同下,政府来宾参观了四方大厦陈列厅、实验室、演示系统、生产线,对公司整体业务和产品发展历史有了更进一步了解。

在总结中,陈伟司长高度评价了公司取得的成绩,称赞四方发展不易、成绩斐然,是专精特精的行业先进企业;陈司长还勉励公司在智能电网发展方兴未艾的大好形势之下,要抓住机会,进一步强调技术创新,同时发展优秀的合作伙伴,吸纳国际国内先进经验,争取做得更大更强。经信委姜贵平副主任代表北京市行业主管部门,对陈司长关心考察北京的软件企业表示感谢,另外也对公司提出了新的发展要求,给予了更高的期望。

相信在政府的大力扶持、关心和帮助下,四方股份将会在未来企业发展和软件研发创新道路上迈下更加坚实有力的步伐。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