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S 4000结构化文本,保证标准和安全

文章来源:皮尔磁工业自动化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29
分享到
PASSTL符合EN/IEC61131-3标准,是一种"结构话文本"编辑器,现已可用于PSS4000自动化系统,并帮助其实现标准和安全.这样,除了PASIL(指令列表)以及图形程序编辑器PASmulti之外,又有一种新的编辑器可以用于PSSuniversalPLC编程控制系统.EN/IEC61131-3编程语言也可与PASmulti程序编辑器轻松结合使用.

PASSTL编辑器现已可用于PSS4000自动化系统。

PASSTL符合EN/IEC61131-3标准,是一种“结构话文本”编辑器,现已可用于PSS4000自动化系统,并帮助其实现标准和安全。这样,除了PASIL(指令列表)以及图形程序编辑器PASmulti之外,又有一种新的编辑器可以用于PSSuniversalPLC编程控制系统。EN/IEC61131-3编程语言也可与PASmulti程序编辑器轻松结合使用。

最新PASSTL编辑器的优势

保证单一系统的标准和安全

可轻松与PASSTL、PASIL和PASmulti结合使用,确保结构化的工作以及清晰的程序

大量的故障安全和标准模块,可确保高水平的可重用性

现有以下最新的PAS4000软件版本可用:

PAS4000v1.5.0

PAS4000Readme1.5.0

PSS4000PC1.5.0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