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工控拓展海外疆土,参展2012澳洲悉尼数字标牌展

文章来源:深圳华北工控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4-01
分享到
澳洲悉尼数字标牌展于3月21日在悉尼国际展览中心圆满闭幕,展会为期两天,华北工控携带自主研发的最新嵌入式创新产品参展,向前来参观的客户展示了嵌入式准系统在数字标牌领域的应用.

澳洲悉尼数字标牌展于3月21日在悉尼国际展览中心圆满闭幕,展会为期两天,华北工控携带自主研发的最新嵌入式创新产品参展,向前来参观的客户展示了嵌入式准系统在数字标牌领域的应用。

澳洲悉尼数字标牌展,是澳洲最专业数字标牌展览会,华北工控携带为数字标牌量身定制的最新嵌入式产品参展,这一系列产品,凭借其小体积、低耗高能、创新灵活、稳定可靠及个性化定制等优势让参观者叫绝。

作为一个全球性运营的企业,华北工控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开拓海外市场,努力让更多的海外用户了解NORCO的特种计算机产品。

如需详细了解华北工控及参展产品,请联系华北工控当地的销售人员或访问http://www.norco.com.cn/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