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德米勒慕尼黑电子展,中国国际智能电网展,长春自动化展纪实

魏德米勒与您携手展翼•共赢未来

发布时间:2012-04-12
分享到
随着上海慕尼黑电子展,中国国际智能电网建设技术与设备展,长春国际自动化仪器仪表展的陆续开幕,魏德米勒为广大客户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神奇的工业之旅体验,延续了今年以来的强劲势头,魏德米勒将携旗下新品和顶尖技术与方案全力出击三大盛会.

随着上海慕尼黑电子展,中国国际智能电网建设技术与设备展,长春国际自动化仪器仪表展的陆续开幕,魏德米勒为广大客户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神奇的工业之旅体验,延续了今年以来的强劲势头,魏德米勒将携旗下新品和顶尖技术与方案全力出击三大盛会。

慕尼黑电子展观众了解OMNIMATE信号联接件产品
慕尼黑电子展观众了解OMNIMATE信号联接件产品

3月22日,为期3天的慕尼黑电子展落下帷幕,魏德米勒印刷线路板产品全新系列品牌OMNIMATE崭露头角,搏得头筹。此系列产品以应用为导向包括PCB接线端子、PCB接插件、穿墙式接线端子以及电子外壳,目前这些产品广泛的应用于信号处理及电力电子等工环境中。展会期间,魏德米勒展出的OMNIMATE信号联接件产品,具有应用导向的联接技术,从压线框螺钉联接技术到直插式弹片接线技术,间距范围在3.50mm-10mm之间,且产品特有的SMT装配及回流焊工艺保证了过程安全,并可显著提高工作效率。而在电力电子设备,尤其是逆变器、变频器、伺服驱动器、重载电源和电机启动器得到深入应用的OMNIMATE电源联接件产品,符合UL 600V认证,产品从结构紧凑的2.5mm2直插式弹片接线接插件到50mm2的螺钉接线,实现无缝升级。而OMNIMATE电源穿墙接线端子WGK,回流焊解决方案,OMNIMATE电子外壳,齐全的产品系列为不同客户提供了针对不同需求的特定应用解决方案。而年度焦点产品的先进理念则将魏德米勒展台推至了高点。采用直插式接线的信号接线端子LSF-SMD 3.5/180,作为表面贴装元件(SMD),满足全自动化PCB组装的要求;适用于2.5mm2以下传感器和执行器导线高密度安装的三层插座SLH-THR 5.08,专为适用通孔回流焊技术而优化设计;可通过50mm2的导线直接给板子传输更高电流达150A/1000V的LXXX15.00大功率PCB电源接线端子;集三种功能于一身的SV/BV 7.62HP Hybrid系列混合式接插件,能同时实现电源、信号和EMC屏蔽联接,以此可为电气柜内的PCB和设备外壳节省空间。同样,作为此次展会重头戏的魏德米勒工具产品也获取了众多青睐,通过现场交互式体验工具台,观众们可切实感受到魏德米勒工具产品带来的便捷及高效。

中国国际智能电网建设技术与设备展览会魏德米勒展台观众络绎不绝
中国国际智能电网建设技术与设备展览会魏德米勒展台观众络绎不绝

3月下旬,魏德米勒转战首都北京,参加了由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主办的中国国际智能电网建设技术与设备展览会。目前国际上对智能电网的研究和应用还处于初期阶段,但智能电网技术已引发全世界对其的高度关注。在此次以智能电网为主题的展会上,魏德米勒重磅推出的IEMS2000/2000T系列千兆模组化二层管理型交换机,此产品具有全面而杰出的二层网管功能,支持PVLAN,自愈时间小于20ms的W-Ring环网,MSTP等优点引来了全场的关注。而魏德米勒重载接插件Railmate系列也已成功地在智能电网项目中得到了应用。除此之外,OMINMATE装置联接件和电子外壳、UPS后备电源系列、ACT20P系列隔离器、VSPC/VSSC电涌保护器、D系列继电器、魏德米勒工具系列等也齐齐亮相。展会期间,众多参观者对魏德米勒的产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通过与这些行业实际需求者的深入交流,魏德米勒发现了更多值得去关注的产品和技术趋势,这对魏德米勒无疑是一个促进创新的机会。

长春国际工业自动化仪器仪表展
长春国际工业自动化仪器仪表展观众了解展品功能

4月初的长春国际工业自动化仪器仪表展,作为东北片区较具影响力的工业自动化年度盛会,魏德米勒盛装出击,为展会带来了2012年最新的产品和日趋成熟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除了魏德米勒广为推介的W系列接线端子,PRO-M电源,DRR/DRL系列继电器,第二级电涌保护器, WAVE EX隔离安全栅外,UPS后备电源,SAK DU系列接线端子,IE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等2012年魏德米勒主力产品也闪亮登场,为更多细分市场的实际需求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此次在现场展示的电气柜就无容置疑地成为了焦点,它“全方位”地展示了魏德米勒全系列产品,客户们可以一目了然地了解到魏德米勒产品的应用环境,更可以亲身体验魏德米勒产品的使用方法。

展会同期,魏德米勒盛情邀请了来自中国电源学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以及来自同济大学、上海大学等电子和自动化领域的专家们,共同参与“魏德米勒与您携手展翼•共赢未来”活动,这些致力于其行业发展的专家们给予了魏德米勒宝贵的建议,为魏德米勒在这些行业中的深入发展提供了有效指导,对魏德米勒无疑又是一个促进发展的激励。我们坚信魏德米勒的前进步伐将更坚定!更有力!

了解更多魏德米勒,可登陆:www.weidmueller.com.cn

信息咨询,可发邮件至:customer.hotline@weidmueller.com.cn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