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德利兴矩形重载连接器及圆形连接器接插件

发布时间:2012-04-12
分享到

2012汉诺威工业展2012年4月23-27 日在德国汉诺威市隆重举行,汉诺威工业展涵盖八个主题展会,汉诺威工业展集中展示了工业领域的重要技术。届时厦门德利兴将携矩形重载连接器及圆形连接器接插件亮相汉诺威工业展。

厦门德利兴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展位号:12G26

厦门德利兴电气设备有限公司(SIBAS/西霸士是厦门德利兴电气产品的注册商标)成立于1998年,经十余年发展,公司目前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专业生产连接器、接插件(HDC)及相关电气连接技术产品的知名厂商。产品远销国内外,在全国各大城市均有办事处,并为众多的国际知名企业提供配套服务。

矩形连接器-1
矩形连接器-1

公司座落于厦门火炬(翔安)高新技术开发区,面积达到5000m2。通过了ISO9001质量认证,UL、TUV、CE、 CSA、ROSH和中国CCC安全许可认证,并采用全过程质量管理系统及引进大量的自动化生产及检测设备,确保高品质的产品质量,所有产品均严格遵循VDE 0110、VDE 0627等工业安全标准和DIN EN 175 301-801工业产品标准。

矩形连接器-1
矩形连接器-1

公司产品主要以工业矩形重载连接器及圆形连接器接插件两大类组成。

矩形重载连接器及圆形连接器接插件

SIBAS开发的新产品模块系列连接器包括200A的1PIN到5A的25PIN等近20种规格,另外还有连接光纤、气管以及USB、标准信号连接头等多种特别设计的模块,能满足各种不同场合的使用;SIBAS模块连接器可以装在市面上绝大多数标准的IP65、IP68 HB型防护外壳中。具有SIBAS自主专利产权的模块框架及安装机构不仅能保证连接稳固可靠,而且安装及拆卸维修非常方便快捷。安装时只需将接好线的模块插入模块框架上的对应位置即可,拆卸时只需捏住卡勾上端的防滑齿板轻轻向上拉出就可快速进行更换维修。且在更换维修其中某个模块时,其他模块均不受影响。

M8M12
M8M12

SIBAS开发生产的新产品M5、M8、M12、M16以及M23等特制传感器接插件拥有较高的性能技术,具有防水、防尘及防油特点,被广泛应用于工业生产,且适配各国外所制造传感器。所有的传感器接插件均可提供带线及不带线、带屏蔽及不带屏蔽的产品,也可以依照客户要求进行定制和多种规格互相转换,例如M8转M12,M12公、母互转等等;且M8\M12 多端口分线盒,可用集成或插拔型控制电缆接口,带或不带LED指示功能的。此外接线盒背侧面的安装,增加了模块的灵活性。另外,产品还具有紧凑式设计、近距离接线、I/0连接距离、安装快捷、IP67防护等级以及抗振防水等功能。

公司在以技术和市场为导向的同时,也特别注重与客户的密切联系,针对客户特定的需求,量身定制,在最短的时间内开发相应的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