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塑机四位一体节能改造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广州能之原节能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4-16
分享到
广州能之原节能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为注塑机提供节能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公司.是国内首家专业从事塑胶机械节能产品研发,生产与产业化经营的高科技企业,同时也是目前业界综合实力最强和最具有影响力的节能创新型企业.

广州能之原节能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为注塑机提供节能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公司。是国内首家专业从事塑胶机械节能产品研发、生产与产业化经营的高科技企业,同时也是目前业界综合实力最强和最具有影响力的节能创新型企业。公司创建于2003年,总部设在风景优美的广州科学城,在佛山设有现代化的生产基地。


作为专业的塑胶机械"四位一体"节能解决方案的倡导者。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已经积累了包括纳米红外电热圈、伺服电机、干燥机、高效节能水泵等相关领域的丰富经验,产品广泛应用于注塑机、造粒机、挤出机、拉丝机、吹膜机等塑胶机械。已为高露洁、台塑集团、可口可乐、娃哈哈等三百多家知名企业,成功实施了近万台注塑机节能改造项目。

能之原公司本着"用数据说话,以行动证明"的核心理念,以至少为注塑机节能30%-80%的目标为宗旨。至目前我们的产品已通过欧盟CE认证、ROHS环保认证并获得了多项荣誉奖项和具有国际水准的技术专利。能之原公司已成功被评选为"最佳节能注塑机产品奖"、"中国高科技产业十大自主创新品牌"等荣誉称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