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汉自动化,智能监控和车载创新解决方案亮相汉诺威工业展

文章来源:新汉 发布时间:2012-04-18
分享到
2012年度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这一工业领域里的年度盛会将于4月23日至4月27日在德国汉诺威国家展览中心举行.新汉作为行业专用计算机领导厂商将闪亮现场,并带来最新的创新技术和产品,足以令包括自动化控制,数字监控,和运输管理等垂直市场大饱眼福.

See the Latest Innovations in Automation, Security and Transportation at Hannover Messe

 

2012年度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这一工业领域里的年度盛会将于4月23日至4月27日在德国汉诺威国家展览中心举行。新汉作为行业专用计算机领导厂商将闪亮现场,并带来最新的创新技术和产品,足以令包括自动化控制、数字监控、和运输管理等垂直市场大饱眼福。新汉该展展品有无风扇工业电脑,平板电脑,智能监控平台和智能车载专用机等。

Fanless Computer NISE 3600

作为2012年首次亮相于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展品,新汉NISE 3600 是一个针对图形密集型计算应用的无风扇电脑。该无风扇电脑集成了第二代酷睿™系列处理器,支持4x USB3.0, 2x USB2.0,双Intel® GbE LAN 端口,双DVI-I,双显示器端口,6x COM 端口,外部CFast 插座便于携带。NISE 3600不仅支持USB3.0 ,还可支持3个独立显示器,而不必购买三台独立计算机,从而帮助客户降低了生产成本

Panel PC FPPC 1220

FPPC 1220 无风扇平板电脑,基于Atom™ D425处理器,专为工厂自动化而设计。前面板符合IP65 等级保护,采用12.1" 4:3 LCD面板,分辨率高达800x 600 (SVGA),亮度达350 nits,是一款专为满足工业应用的工业主板。FPPC1220 平板电脑支持3GbE LAN、3x COM端口、2x USB、PS2 鼠标/键盘接口、音频输出口、麦克风接口、一个VGA端口,FPPC系列支持双显。

Security Surveillance NViS 6210

NViS 6100/6200智能视频监控平台集性能卓越与价格适中于一体,基于第二代Intel® Core™ i3/i5/i7 台式机处理器。NViS 6200 系列产品,多达32路通道,记录与显示可同步进行。板载视频解码器芯片,确保了NViS 6200 系列在坚固的2U架构高下可靠性运行。NViS 6200 系列结合了Intel® vPro™技术,是都市安全、公共安全、企业安全、建筑物安全等智能视频监控部署的理想平台。

VTC 7110是一款集多功能、无风扇设计、Intel® Core™ i7 处理器引擎于一身的智能车载专用机。外观小巧、功能强大,可以通过定时或者短信息实现网络唤醒。VTC 7110智能车载专用机架构坚固,配置丰富的扩展选项,能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该扩展选项包括带有CANbus的隔离数字I/O端口,支持SAE J1939 和 J1708;PoE 端口,可支持多达8路通道。同时,一个双SIM 卡插槽确保无缝连接。

欢迎广大业内外人士莅临新汉汉诺威展会,一览来自新汉的解决方案!

展会信息:

时间:2012年4月23日——4月27日

地址:德国汉诺威会展中心

展位:9号馆,A67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