矩形重载连接器及圆形连接器接插件--厦门德利兴

文章来源:MM新自动化 发布时间:2012-04-20
分享到
厦门德利兴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经十余年发展,公司目前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专业生产连接器,接插件(HDC)及相关电气连接技术产品的知名厂商.

厦门德利兴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 年,经十余年发展,公司目前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专业生产连接器、接插件(HDC)及相关电气连接技术产品的知名厂商。

公司产品主要以工业矩形重载连接器及圆形连接器接插件两大类组成。SIBAS 开发的新产品模块系列连接器包括200 A 的1PIN 到5 A 的25PIN 等近20 种规格,另外还有连接光纤、气管以及USB、标准信号连接头等多种特别设计的模块,能满足各种不同场合的使用;SIBAS 模块连接器可以装在市面上绝大多数标准的IP65、IP68 HB 型防护外壳中。具有SIBAS 自主专利产权的模块框架及安装机构不仅能保证连接稳固可靠,而且安装及拆卸维修非常方便快捷。安装时只需将接好线的模块插入模块框架上的对应位置即可,拆卸时只需捏住卡勾上端的防滑齿板轻轻向上拉出就可快速进行更换维修;且在更换维修其中某个模块时,其他模块均不受影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