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福展示新魅力,多核技术进入嵌入式控制器领域

发布时间:2012-04-20
分享到

作为PC 控制技术的先驱,Be c k h o f f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展示自动化新技术的魅力:从通过智能化、高性能的PC 控制技术来提高生产效率;到通过新型、先进的伺服电机提升工程效率和驱动技术的能源使用效率。

CX2000 :第二代模块化嵌入式控制器

在占地面积超过1000 m2 的展台上,Beckhoff 展出其完整的产品系列:工业 PC、I/O、自动化软件和运动控制解决方案,以及当前的一些技术亮点。

CX2000 :第二代模块化嵌入式控制器提供了一个新的选项。控制器可选择性地配备下列处理器:Intel®CeleronTM1.4 GHz 单核处理器(CX2020)、Intel®CoreTMi7 1.5 GHz 双核处理器(CX2030)或者 Intel®CoreTMi7 2.1GHz 四核处理器(CX2040)。系统接口通过 PCI Express 连接。电源模块自动检测所连接的I/O 系统类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