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部长重点关注电动汽车技术,对菲尼克斯电气表示充分肯定

文章来源: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4-25
分享到
北京时间4月25日,工信部部长莅临菲尼克斯电气展位,并重点了解了菲尼克斯电气电动汽车充,换电站系统解决方案在"薛家岛电动汽车智能充换储放一体化示范电站"项目上的应用.

北京时间4月25日(柏林时间4月24日下午),继中国国家总理参观菲尼克斯电气展位后,工信部部长莅临菲尼克斯电气展位,并重点了解了菲尼克斯电气电动汽车充、换电站系统解决方案在“薛家岛电动汽车智能充换储放一体化示范电站”项目上的应用。

工信部部长表示,中国非常重视电动汽车行业的发展。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总裁顾建党代表菲尼克斯电气向工信部部长介绍了菲尼克斯电气在致力于中德双方在电动汽车标准制定上所做出的努力。对此,工信部部长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谈到,在电气标准上,德国与中国是最接近的,也是最有可能进行合作的。交流中,工信部部长高度认同菲尼克斯本土研发的战略。对于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100%本土管理,100%本土团队”的管理模式表示高度赞许。

就温总理谈到的“在绿色与智能的时代,中国希望与德国并列第一”的讲话,工信部部长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德国拥有全球最好的技术,而中国则拥有全球最大的市场,如果把这两个优势结合起来,我们就会做得很好。”

菲尼克斯电气高级管理代表表示将积极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和进步!

工信部部长电动汽车前
 

工信部部长在Chinese Lounge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