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力士乐关注中国

文章来源:MM新自动化 发布时间:2012-04-25
分享到
2012 年4月24日, 博世力士乐在2012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作为传动与控制领域的全球供应商,博世力士乐上一个财年销售额超64 亿欧元,比2010 财年增长了约27%,创下公司新的销售记录.

2012 年4 月24 日, 博世力士乐在2012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作为传动与控制领域的全球供应商,博世力士乐上一个财年销售额超64 亿欧元,比2010 财年增长了约27%,创下公司新的销售记录。

博世力士乐中国董事总经理刘火伟先生
博世力士乐中国董事总经理刘火伟先生

“中国将成为推动全球机械制造业增长的主要动力”,博世力士乐集团执行董事会主席KarlTragl 博士对此坚信不疑,“只有在中国拥有本地生产及研发能力、善于利用本地化管理人才的企业才能在此次跨越式发展中获益。

早在20 世纪70 年代中期,博世力士乐就已活跃于中国市场, 先后在常州、北京和西安建立了生产基地。值得一提的是, 我们在中国的销售额已达到近10 亿欧元,创下了新的记录”。中国发展速度举世瞩目, 中国装备制造业也在这短短的几十年间经历了从整机进口、功能模仿以及出口国际市场的发展道路。

博世力士乐集团执行董事会主席KarlTragl 博士
博世力士乐集团执行董事会主席KarlTragl 博士

目前,市场正处于转型阶段。本地市场对于中端产品的需求增长最为迅猛,而本地主机制造商开始凭借自有技术研发针对本地市场需求的新产品。在市场需求不断变化的新时期,博世力士乐中国明确坚持五个本地化战略,即生产本地化、采购本地化、研发本地化、调试人员本地化和管理团队本地化,从而能为中国的合作伙伴提供更卓越的服务。


(左)博世力士乐集团执行董事会主席KarlTragl 博士(右)博世力士乐中国董事总经理刘火伟先生

博世力士乐中国董事总经理刘火伟先生介绍说:“作为机械制造业的供应商,博世力士乐为行走机械、机械应用与工程、工厂自动化以及可再生能源提供各类元件与系统解决方案。其中,为本地市场量身订制的系统解决方案往往最受欢迎。”产品方面如用于数控机床的紧凑型数控系统IndraMotion MTX micro,及用于行走机械的高能效液压系统解决方案,以及本地化的运营模式,都帮助中国制造商在国际竞争市场中站稳脚步。


博世力士乐中国董事总经理刘火伟先生产品介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