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z亮相2012汉诺威工业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4-26
分享到
作为一家顶尖的自动化专家,pilz将在汉诺威工业展会上展示包装,铁路,风能及压机领域相关的创新解决方案,2012汉诺威工业展2012年4月23-27 日在德国汉诺威市隆重举行,汉诺威工业展涵盖八个主题展会,汉诺威工业展集中展示了工业领域的重要技术.

弗戈工业在线讯 作为一家顶尖的自动化专家,pilz将在汉诺威工业展会上展示包装、铁路、风能及压机领域相关的创新解决方案。2012汉诺威工业展2012年4月23-27 日在德国汉诺威市隆重举行,汉诺威工业展涵盖八个主题展会,汉诺威工业展集中展示了工业领域的重要技术。

pilz亮相2012汉诺威工业展
德国(pilz)皮尔兹公司展台


皮尔磁机器产品

皮尔磁是领先的创新自动化技术公司。作为人身、机器和环境保护的安全专家,皮尔磁为全球各行各业提供以客户为中心的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来自传感器、控制和驱动技术领域的创新产品与综合服务。

德国(pilz)皮尔兹公司自成立起已有50多年历史,是世界上自动化领域的技术领先者和系统供应商。她于1968年发明了世界上第一个双手操作继电器,被公认为是安全控制领域中的一大创举。1987年,皮尔兹又推出世界上第一个急停继电器PNOZ,皮尔兹的品牌也因此成为了安全继电器的代名词。 继可编程安全系统PSS之后,皮尔兹公司于1997年凭借安全、开放总线系统SafetyBUS p 进入了安全技术的新领域。今天, 皮尔兹的产品适用于机械工程的任何领域,从传统的自动化行业,如汽车制造业、食品加工业和木材加工业,到现代化的机场、剧院、缆车和游乐场。皮尔兹的产品不仅适用于标准的安全功能,如急停、安全门和双手控制,同时能为各种应用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


Pilz汽车产品

Pilz荣获Vestas风电公司子公司Vestas控制公司“2010年度最佳供应商奖”,Vestas风电公司是全球顶级的风机制造商。 本次Pilz所获奖项属于控制系统类别。

Pilz打动评委的关键是因为其具有绝佳的产品质量,绝对的交付可靠性且严格遵循国际健康、安全和环境法规。 物流概念(尤其是其高度的灵活性)也是Pilz的亮点所在。

Pilz负责斯堪的纳维亚及芬兰佩德森地区的总经理、斯堪的纳维亚地区销售经理Allan Paulsen出席并领取了该奖项。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