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精装亮相2012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4-26
分享到
施耐德精装亮相2012汉诺威工业博览会。2012汉诺威工业展2012年4月23-27 日在德国汉诺威市隆重举行,汉诺威工业展涵盖八个主题展会,汉诺威工业展集中展示了工业领域的重要技术。

弗戈工业在线讯  施耐德精装亮相2012汉诺威工业博览会。2012汉诺威工业展2012年4月23-27 日在德国汉诺威市隆重举行,汉诺威工业展涵盖八个主题展会,汉诺威工业展集中展示了工业领域的重要技术。


施耐德展台

凭借其独特的产品系列,施耐德电气开发了全系列的集成化、智能型和通讯型的解决方案,使供电更安全、可靠,全面实现自动化,节能增效作用更加明显,建筑物内的舒适度和通信也获得了有效的管理。依靠全球超过100,000名员工的参与,施耐德电气将帮助人类最充分地利用他们的能源。另有运动员施奈德

上海雷诺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远景
施耐德公司展台远景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