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图精装亮相2012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4-26
分享到
威图精装亮相2012汉诺威工业博览会.2012汉诺威工业展2012年4月23-27 日在德国汉诺威市隆重举行,汉诺威工业展涵盖八个主题展会,汉诺威工业展集中展示了工业领域的重要技术.

弗戈工业在线讯 世界领先的箱体系统和箱体技术供应商威图精装亮相2012汉诺威工业博览会。2012汉诺威工业展2012年4月23-27 日在德国汉诺威市隆重举行,汉诺威工业展涵盖八个主题展会,汉诺威工业展集中展示了工业领域的重要技术。

图威展台
图威展台

德国威图

在世界范围内能及时供货,尽可能贴近用户;提供高质量、可靠、快捷以及连续的服务,以上的这些营销策略只是威图史无前例的迅速发展成为世界控制箱和机箱系统行业领导者的秘诀中的几个。威图拥有超过10,000个随时可以供应的标准产品,这使他既称为是这一行业中所有分支领域中广受欢迎的合作伙伴,也成为IT市场所有领域的真正的领导潮流者。威图代表着面向未来、全面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以及咨询能力。

 

为在世界范围内提供最佳服务,威图在全世界设立了22家高科技生产基地,向60家子公司、150个销售和物流中心以及76家代理机构供货。在德国,威图有22家销售和物流中心以满足全国范围内的客户需求。

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五种具有战略性领域的产品丰富了最初的基本机箱系列。这也使得威图从一个简单的机箱供应商发展成为在这一行业中深受欢迎的能对于整体机箱提供完整解决方案的提供者。


图威展台人头攒动

威图目前拥有五个独立的产品系列:

* 机箱机柜

* 配电组件

* 温控系统

* IT基础设施

* 软件与服务

事实上,客户可以从威图的具有综合性并且不断扩大的产品系列中找到这一领域内的所有的分支。

开关设备、控制系统和机器生产商与汽车、化工行业的代表性公司、以及电子、数据服务和电信业的领军企业一起发展。不言而喻,在利用新技术开发新解决方案方面,威图永远是处于领先位置的。威图的“聚焦未来”系列产品正是其革新、高质量、成本节约方面的新体现。

在“威图国际”的大伞下,在各方面共同努力下,威图将继续开发新产品并实现最佳生产,让客户得到最佳的利益。“威图和集团旗下的Eplan软件及服务公司保持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保证了可以为客户提供最佳服务”,Eplan是欧洲市场在机械和设备技术软件解决方案方面最优秀的公司,威图在全世界拥有超过8,900名员工,是洛飞腾集团下最大的公司。该集团一共有10,000多名工人。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