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达整合方案亮相2012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文章来源: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4-28
分享到
台达集团于2012汉诺威工业展 (HannoverMesse)中整合台达能源管理领域产品及技术,为客户提供客制化的能源管理服务.台达连续数年参加汉诺威工业展,此次整合集团旗下能源管理领域相关产品及技术,展现工业自动化以及电源系统解决方案的实力.

全球电源与散热系统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台达集团于2012汉诺威工业展 (HannoverMesse)中整合台达能源管理领域产品及技术,为客户提供客制化的能源管理服务。同时也发布2011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台达的高效率节能产品及服务总计为客户节省了33亿度(KWH)的用电量,约当于为地球降低202万吨的碳排放,相较于2010年的减碳成效,更提升了10%,为环保节能做出具体贡献。2011年获评为台湾二十大国际品牌的台达集团,由副董事长暨执行长海英俊亲自领军参展,充分展现以自有品牌深耕全球市场的决心,开幕首日即吸引数百位来自全球近五十余国的贵宾、客户与经销商来访,台湾驻德国代表魏武炼、经济组长范德安与外贸协会张晓茜组长,亦亲临会场表达对台达推广“品牌“的肯定。

台达整合方案亮相汉诺威展

亚洲工业自动化的领导品牌放眼国际市场

台达集团副董事长暨执行长海英俊表示,能源耗竭已经是全球的课题,因此,提升能源使用效率便成为绿能产业新趋势。而身为全球电源与散热系统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台达深耕“电源及零组件“、”能源管理“与”智能绿生活“等三大业务范畴。成立41年来,除了长期为全球各大厂提供高效率、高可靠度的电源与零组件外,同时也为多家电信运营商提供完整的通信电源解决方案。此外,台达更是亚洲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领导品牌,同时,台达在欧洲、中东与非洲三地区也有多项成功的案例,例如,捷克最大的木工机械公司Houfek、希腊的水处理厂与西班牙的时尚连锁门市都可看到台达工业自动化的产品。台达逐步扩充在欧洲的市占率,预估今年底,欧洲经销商的数量将较2010年成长两成。

台达于全球积极参与规划及建置整合能源管理服务,成功地参与多项重大工程,例如Facebook的“OpenComputeProject”、为全球知名时尚服饰业者规划自动化与节能方案、为2008世界运动会体育馆装置1MW太阳能发电系统,而日前更获得中国大陆大型光伏系统工程,规划建置高达30MW的太阳能发电系统。

横跨工业自动化与电源系统解决方案展现高度整合能力

台达连续数年参加汉诺威工业展,此次整合集团旗下能源管理领域相关产品及技术,展现工业自动化以及电源系统解决方案的实力。包括工业通讯网络、中低压变频器、伺服、人机界面、可编程控制器、混合式通信电源系统、电动车充电站、不间断电源系统、小型风力发电机、标准型与客制化工业电源等系统方案。

展场中特别介绍黄金级绿建筑“台达桃园研发中心”,除结合“绿建筑”、“楼宇节能自动化”与“工厂管理可视化”,更具体呈现整合台达各项绿能、节能与自动化的解决方案。值得一提的是,台达还在展台通过实时网络,将这栋智能绿建筑的所有耗能数据和资料,显示在监控系统的中控墙屏幕。同时,还连接了台达全球各生产基地的实时生产信息,让管理者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能掌握并管理最新动态。

“Smarter.Greener.Together.共创智能绿生活”品牌活动正式亮相

通过分析世界趋势与台达的核心价值,为传递台达的品牌精神,台达于汉诺威工业展正式推出的全新品牌标语 “Smarter.Greener.Together.”,代表了台达的自我要求以及对客户的承诺。其中,Smarter代表“持续创新技术,更高效率、更可靠的整合服务”、Greener代表“为后代子孙留下美好生活环境的经营理念”、Together则代表“与客户携手解决问题的伙伴精神”。

“Smarter.Greener.Together.”不仅是台达的全球品牌标语,更是所有台达产品与服务的核心动力,搭配全新企业识别系统与品牌活动,带给全球客户崭新的体验。为期五天的展览中,每日上午10时至下午5时,于台达展场举办产品说明会,欢迎莅临来访,台达的展场位置为11馆 A49。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