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斯托济南工厂完成整合扩建,正式纳入全球生产中心

文章来源:费斯托集团 发布时间:2012-05-11
分享到
费斯托集团董事会宣布:其位于中国济南的工厂经过近4年的整合及扩建,已于今日正式纳入费斯托集团全球生产中心体系,成为集团第12家生产中心——济南全球生产中心.这标志着该工厂的制造,物流和服务的质量和管理水平已经完全达到并通过费斯托集团严格的审核要求.

费斯托集团大力投资中国,以期从中国的高速增长中受益,增加在中国和亚洲其它地区的市场份额。费斯托通过提供先进的工业自动化产品和解决方案、各种自动化技能培训来支持其国际客户和中国经济。公司在上海和济南持续扩展其销售、生产和物流能力。济南工厂的扩建和提升可确保公司在未来几年对中国市场的供应,并为进一步扩充生产、物流和其他辅助功能预留了厂房面积。“亚洲客户期望获得与欧洲客户相同的服务和卓越交货质量,”费斯托集团董事会主席Eberhard Veit 博士强调说。

费斯托气动有限公司新厂房启用庆典
费斯托气动有限公司新厂房启用庆典

费斯托集团董事会宣布:其位于中国济南的工厂经过近4年的整合及扩建,已于今日正式纳入费斯托集团全球生产中心体系,成为集团第12家生产中心——济南全球生产中心。这标志着该工厂的制造、物流和服务的质量和管理水平已经完全达到并通过费斯托集团严格的审核要求。

2007年,费斯托集团通过收购济南气动元器件公司(JPC)将该工厂纳入麾下,命名为费斯托气动有限公司,并加以整合。2011年,费斯托投资2千万欧元对原有工厂进行扩建,并对生产设备进行升级换代。扩建后,生产面积从2万平方米增至4.6万平方米,并为今后进一步扩充生产、物流和辅助功能预留了面积资源。本次投资同时增设了费斯托中国物流服务中心。该中心已于2012年3月21日正式启用。济南全球生产中心和中国物流服务中心本着“在当地为本地市场服务”的理念将有利于中国及区域内的客户以符合本地市场要求的价格获得“费斯托制造”的顶级品质和最佳的供货及时率。

“中国有着全世界最大的国内市场、最高工业产值和最大的汽车市场——因此未来也将成为全球最大的自动化技术市场。中国制造业正在向国际质量标准看齐。本地制造商已表现出明显的从手工劳动向自动化生产过程转变的趋势。这一趋势已为费斯托创造了巨大的商机,并将在未来几年进一步扩大。” Veit 博士说,“凭借我们的产品、项目工程师和工程支持专家,拉近与市场和客户的距离,在增长最迅速的市场上满足客户需求,并根据本地要求提供完美的定制产品和服务。”

费斯托为中国市场提供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的气动和电动技术及全面解决方案,主要服务于汽车、轮胎/橡塑、食品饮料、平板和太阳能、电子和轻型装配行业,水/污水处理以及生物技术/制药等行业。同时,费斯托Didactic为中国500多个教育合作伙伴、大学、职业院校和工业培训中心提供从基础培训课程到技术学习中心“交钥匙”成套设备。费斯托在中国设有42个销售和服务中心,约有1,800名员工,其中约1,100名服务于济南全球生产中心及中国物流服务中心。

关于费斯托

费斯托成立于1925年,是世界领先的自动化技术供应商。公司总部位于德国埃斯林根,是一家独立的家族企业。费斯托集团业务遍及全球200个行业,为超过30万的客户提供领先的气动和电驱动技术及全面解决方案。同时,费斯托Didactic为全球超过4万名客户提供先进的工程培训设备及课程。2011年费斯托集团销售额达到21亿欧元,在全球250个国家和地区有15,500名员工。

费斯托在中国的业务始于1985年。目前在中国设有42个销售和服务中心,约有1,800名员工。费斯托在中国的业务始于1985年。目前在中国设有42个销售和服务中心,约有1,800名员工。费斯托为中国市场提供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的气动和电动技术及全面解决方案,主要服务于汽车、轮胎/橡塑、食品饮料、平板和太阳能、电子和轻型装配行业,水/污水处理以及生物技术/制药等行业。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