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斯托扩建亚太地区技术中心,加强对亚太市场的服务

文章来源:费斯托 发布时间:2012-05-16
分享到
费斯托集团正大力投资中国,以期从其高速的经济增长中受益,增加在中国和亚洲其它地区的市场份额.费斯托通过提供先进的工业自动化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各种自动化技能培训来支持其国际客户和中国经济.为了更好地为高速增长的亚洲客户提供符合其特定需求和应用场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费斯托在上海为其亚太地区技术中心举行奠基仪式.

费斯托集团正大力投资中国,以期从其高速的经济增长中受益,增加在中国和亚洲其它地区的市场份额。费斯托通过提供先进的工业自动化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各种自动化技能培训来支持其国际客户和中国经济。为了更好地为高速增长的亚洲客户提供符合其特定需求和应用场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费斯托在上海为其亚太地区技术中心举行奠基仪式。

费斯托扩建亚太地区技术中心

今天费斯托集团在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为其亚太地区技术中心新大楼举行奠基仪式。自2001年成立以来,该中心致力于为亚太地区,尤其是中国市场的客户开发针对其特定应用场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并为本地化生产提供技术支持。

“中国有着全世界最大的国内市场、最高工业产值和最大的汽车市场——因此未来也将成为全球最大的自动化技术市场。中国制造业正在向国际质量标准看齐。本地制造商已表现出明显的从手工劳动向自动化生产过程转变的趋势。这一趋势已为费斯托创造了巨大的商机,并将在未来几年进一步扩大。” 费斯托集团董事长Veit博士说,“凭借我们的产品、项目工程师和工程支持专家,拉近与市场和客户的距离,在增长最迅速的市场满足客户需求,并根据本地要求提供完美的定制产品和服务。”

近年来,费斯托在中国、台湾地区、韩国及东南亚各国的业务已获得并将保持稳定的增长。通过亚太地区技术中心,费斯托进一步贴近客户,有效缩短产品创新周期,为区域内的25,000多家客户提供及时的优质服务。扩建后的技术中心将有效扩大产品和系统开发及实验研究的规模,为费斯托集团拓展在亚太地区汽车、轮胎/橡塑、食品饮料、平板和太阳能、电子和轻型装配行业、生物技术/制药行业以及水/污水处理行业以及其他应用领域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费斯托亚太技术中心的建设工程预计将于2012年第四季度将完成,并于2013年初投入实用。项目总投资约为3000万人民币。建成后的技术中心约2,000平方米,有工程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约80人。

关于费斯托

费斯托成立于1925年,是世界领先的自动化技术供应商。公司总部位于德国埃斯林根,是一家独立的家族企业。费斯托集团业务遍及全球200个行业,为超过30万的客户提供领先的气动和电驱动技术及全面解决方案。同时,费斯托Didactic为全球超过4万名客户提供先进的工程培训设备及课程。2011年费斯托集团销售额达到21亿欧元,在全球250个国家和地区有15,500名员工。

费斯托在中国的业务始于1985年。目前在中国设有42个销售和服务中心,约有1,800名员工。费斯托为中国市场提供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的气动和电动技术及全面解决方案,主要服务于汽车、轮胎/橡塑、食品饮料、平板和太阳能、电子和轻型装配行业,水/污水处理以及生物技术/制药等行业。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