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认可巴鲁夫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新自动化》 发布时间:2012-05-17
分享到
博世有限公司授予来自德国Neuhausen a.d.Fildern的传感器专家和连接器供应商巴鲁夫公司为"供应商认证——2010/2011十大供应商之一"的美誉.该认证在德国克赖尔斯海姆被正式授予,巴鲁夫总经理Michael Unger亦有出席.

博世有限公司授予来自德国Neuhausen a.d.Fildern的传感器专家和连接器供应商巴鲁夫公司为“供应商认证——2010/2011十大供应商之一”的美誉。该认证在德国克赖尔斯海姆被正式授予,巴鲁夫总经理Michael Unger亦有出席。

该奖颁发给对博世包装技术部门的成功做出决定性贡献的优秀供应商。博世包装事业部为感谢在产品或服务生产及供应中的杰出成就而授予此奖。这十大认证供应商从大约1000家候选公司中选出,选择的基本标准是整体的灵活性。巴鲁夫之所以脱颖而出是因为其成功地完成了许多定制项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