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赫优讯发布集成光纤接口的comX通讯模块

文章来源:德国赫优讯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18
分享到
AIDA是领先的德国汽车制造商联盟,其将PROFINET作为首选的通讯网络标准,并制定了集成扩展诊断信息的光纤接口规范.基于汽车工业的需求,赫优讯于近日正式发布了支持PROFINET I/O Device功能,集成AIDA规范光纤收发器的通讯模块COMX 50CA-REFO,进一步扩展了其COMX嵌入式通讯模块产品系列.

AIDA是领先的德国汽车制造商联盟,其将PROFINET作为首选的通讯网络标准,并制定了集成扩展诊断信息的光纤接口规范。基于汽车工业的需求,赫优讯于近日正式发布了支持PROFINET I/O Device功能,集成AIDA规范光纤收发器的通讯模块COMX 50CA-REFO,进一步扩展了其COMX嵌入式通讯模块产品系列。

通讯模块COMX 50CA-REFO

该模块作为完整的通讯单元,集成了Switch、Hub、快速启动技术(FSU,Fast Start Up)及扩展诊断功能,支持所有网络通讯需求。主机处理器通过双端口内存接口访问模块IO数据,并可通过集成的网页服务器进行协议堆栈的升级。

COMX 50CA-REFO与其他COMX模块具有相同的尺寸及安装方式,统一的用户应用接口,使用同一个基于FDT/DTM技术的配置工具,因此用户只需开发一次,即能实现对所有主流通讯网络的支持。用户使用赫优讯集成该光纤收发器的comX 50CA-REFO模块,因为光纤收发器已经作为模块中的部件,无需再就采购光纤收发器事宜与西门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而如果用户自主开发、生产和销售集成扩展诊断收发器的产品,则必须签订协议。

更多COMX模块信息可登陆赫优讯官方网站www.hilscher.cn中模块产品栏目浏览。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