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纳 欢迎参加“无线工厂,无限工厂”在线研讨会

文章来源:美国邦纳工程国际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 发布时间:2012-05-23
分享到
"无线工厂,无限工厂",想了解邦纳无限网络产品如何帮助您摆脱有线的束缚,无限您的需求,敬请参加5月22日下午14:00点召开的邦纳在线研讨会,并有机会赢取精美礼物.

 

“无线工厂,无限工厂”,想了解邦纳无限网络产品如何帮助您摆脱有线的束缚,无限您的需求,敬请参加5月22日下午14:00点召开的邦纳在线研讨会,并有机会赢取精美礼物。

研讨会入口http://online.gongkong.com/proseminfo.aspx?prosemid=2012042716144900001

随着国家“十二五”计划的出台,物联网话题已经被炒得很热了。无线通讯技术在感、传、智、用、运、管各关键环节上都取得了一些成功应用。而且无线技术进入工业控制领域的趋势也是日渐明显。越来越多的用户愿意接受嵌入了无线功能的的现场仪表和自动化产品。美国邦纳作为无线传感领域的玩家,一直密切关注着国内无线市场的发展,积极投入到市场的推广和应用行业的开发中。同时也希望能够与国内用户分享更多的成功案例,帮助用户提高无线使用经验。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